close
  
▲ 2/2 假日早餐~
希望亮亮可以在餐桌上坐久一點,所以把新的巧虎遊戲書帶出門
2月巧虎也很應景的教了『恭喜恭喜』

自從家裡訂了巧虎之後,亮亮常常開口『東西用完自己收』
(也是巧虎教的)
亮亮很會講話的其中一個原因~我想巧虎功不可沒啊





 
▲ 2/3
假日沒地方溜小孩的時候~
公園就成了最大的去處啦

(順道一提,這件毛背心我好喜翻喔)




▲ 2/3
訂巧虎之後~
巧虎手偶就變成亮亮的攜帶物!





▲ 2/9
就算是除夕~也還是得吃早餐的
這一天本來是要吃美術館區中式早餐豆漿店的...
結果車子停在斜對面的丹堤咖啡正門口
善變的老木馬上改變想法要吃丹堤的早餐


東西也還不錯~而且沙發區好大...
當天沒什麼客人(除夕大家都忙碌啊)
結果我們一家人獨佔那一棑沙發..





▲ 除夕傍晚
準備到婆婆家吃晚餐,
在公園溜滑梯時~特地拜託亮亮讓我拍一張『恭喜發財






▲ 用完晚餐領紅包
這件小紅帽T戴起帽子好喜感唷
光是看照片我就發笑~哈哈哈哈





▲ 2/10 大年初一跑去採草莓啦
想知道草莓哪邊採的~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文章

高雄也有採草莓



 
▲ 2/11 大年初二
我的大姑(亮亮爸的姐姐)要回娘家
等他們的時間在門口拍幾張


一開始亮亮很不願意配合
一直到我把殺手鐧使出來,她才開心的手舞足蹈

殺手鐧是啥...就是QC小軟糖啦




 

這件澎澎裙連過年這次也只穿過三次
含運500有找~我覺得比較經濟划算

兩歲多的跑跳小孩,平常出門玩耍還是穿著舒適輕便為主
穿澎澎裙就不太適合去公園溜滑梯跟吊單槓了







▲ 2/12 大年初三
我們去橋頭糖廠晃晃

今年過年的天氣都是這樣好熱的太陽天
我們走一走...最後還去販賣區吃冰




▲ 2/13 大年初四
我們一大家子去淨園烤肉
淨園是個很適合孩子跑跳的地方

有魚池、有可愛動物區~過年還新進了草泥馬




 
▲ 亮亮外婆的拿手好(烤)雞




 
▲ 2/14 大年初五
佛光山佛陀紀念館
跟小沙彌合影(巧虎也來了~XD)




 
請恕我不介紹了...哈
我都走馬看花而已..也沒認真看介紹
佛陀紀念館占地廣大,也很適合帶孩子去走走逛逛
但是~~過年期間天氣都太好了....







正好走到三好兒童館
趕緊進去吹個冷氣避避暑


佛陀紀念館也算是個很熱門的景點
奉勸想去逛逛的朋友~盡量避開過年的假期啊
(噗哈...過年也才一年一次而已)


我們去的早,八點半到佛光山停車場還有停車位
比較晚一點到的妹妹一家人就只能路邊停車了
入口的星巴客及7-11..及其他的商店都大排長龍

不想去體驗塞車及塞人滋味的朋友...
千萬不要過年去啊~
(你到底是有幾個過年啊~!)






▲ 2/14 大年初五傍晚
和朋友約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樹的家

小樹的家部落格網址

小小的咖啡店只有簡單的輕食而已
但是繪本不少~也不趕客人~
喜愛繪本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去小樹的家坐坐並尋寶


.
.
.
.
.

((有沒有人覺得連續假期比平常上班還辛苦的~
過年這幾天~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.....
雖然娘家跟婆家都在高雄
但是每天這樣跑攤....真得很累))




▲ 2/16 過年的連假終於要到尾聲了
正好高雄燈會開幕~
就想說帶亮亮來看煙火


沒想到期待已久...
煙火開始施放了之後亮亮居然害怕的直喊著要回家
因為碼頭離煙火的施放點太近了
所以蹦蹦聲很大.
最後只得老木用手幫亮亮的耳朵鄔起來~就這樣看完煙火的施放





▲ 2/17 連假最後一天
我居然很白吃的提議說要吃鼎泰豐
(鼎泰豐好像是一月底在漢神巨蛋開幕)
而且我還很天真的覺得..下午三點去吃一定不會等太久


哪知道....那天亮亮午覺睡太晚
到漢神巨蛋大約四點多一點點
領了號碼牌,居然預估的等待時間要兩小時
那兩小時只能在美食街找空位坐著等
果真也等了兩個多小時才叫到我們的號碼
雖然還不錯吃~
但實在等太久了...
短期內不會再去了






▲ 2/20 in 柏仁醫院 
發燒又狂拉...
一天拉7-8次都水瀉...
整整拉了一個禮拜才慢慢恢復






▲ 2/23 參觀成功大學
留影一張!






▲ 2/24 阿嬤的穿衣哲學

就是不管什麼衣服都往褲子裡紮

我幫亮亮穿Legging...阿嬤也照樣把上衣往褲子裡紮
結果肚子那兒擠了一坨衣服
實在超好笑的

 



▲ 2/28 假笑再來一發 
哈!



雖然2月已經過完好一陣了
但是總是想每個月作一下小紀錄
這些都是我日後的回憶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