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3/2 

老木其實一整個三月都很忙碌
幾乎每個週末都有考試
3月2日這天就讓亮亮拔 單P ..是照顧亮亮


亮拔真是沒新梗耶
還是只會帶亮亮去M吃早餐




▲ 3/3 巧虎也來吃早餐了

IKEA應該是我們家廚房吧(笑~)
每個月最少去兩趟啊..

其實我也很困擾耶~我們都外食
假日早餐還得要挑個好停車的地方,其實不太容易
因為高雄市區一般的早餐店都在巷弄裡
跪求高雄市區好停車又好吃的早餐店


通常若需要採買(或是下雨天)...我們就會去IKEA吃早餐
吃完早餐可以去隔壁家樂福或是對面的好市多採買生活用品
而且IKEA餐廳的位置很多
都不太需要找空位~


▲ 3/7 好可愛的糖霜餅乾
謝謝小潔~亮亮很愛~

若想知道餅乾是哪邊訂的
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一下小潔的文章

點我去看文章





▲ 3/10 好熱的天氣
不好意思...好爛的slogan


3月真的太忙了..
忙到連手機裡的相片都寥寥可數
(所以都靠亮爸的照片來撐場片)
這張在公園拍的,3月天可是太陽很大


▲ 3/15 
這陣子天氣早晚涼但中午偏熱
有時候單穿一件長袖會覺得太薄
所以我會幫亮亮搭兩件式,裡面穿薄長袖外面搭短袖
中午天氣比較熱一點就把外面的短袖脫掉就好


結果..
亮亮說她要自己穿衣服
就套成這樣..
還覺得很好玩,不肯讓我幫他脫下來 

 



▲ 3/16 

2月底亮亮得了腸胃型感冒
拉肚子拉到3月份..
後來拉肚子好了就開始戒尿布了
(大約是3月4日那週開始的)

亮亮戒尿布的紀錄在這邊
(點我去看文章)

對我們家亮亮來說~
促成戒尿布的最大誘因是『可愛小褲』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女孩都可以用這招來戒尿布
但是~試試看也無妨嘛 

目前現況(~4/25)
無論是外出或是在家,白天都不包尿布
外出一定要特別注意:每小時帶亮亮去上廁所
需要稍微評估一下喝水量~
有時候亮亮嘴巴說不要..但是每次被我強迫帶去上廁所多半都有尿
有幾次我聽信她的話結果..就是5分鐘後就直接尿濕褲子
(開始戒尿布之後,媽媽包裡還得多備一條褲子)

白天午睡和晚上睡覺都還是會包尿布
但是白天的尿布都不會濕了
晚上的尿布不一定..有時濕有時不濕
我們假日在家午睡,我已經不幫她包尿布了
但阿嬤還是會怕亮亮不小心尿濕...一尿下去床鋪難整理
所以阿嬤家午睡還是有包尿布





▲ 3/16 又是亮爸單獨帶孩子

男人的審美觀真得是很有問題耶
我記得我已經搭好一套衣服要讓亮亮穿的
但不知道為什麼亮爸讓他穿睡褲出門



上衣略大...老木買太大了
GAP的3T穿起來有點像布袋

唉~都是亮亮太矮了才會這樣...






▲ 3/24 還是IKEA

但是這是新的玩意兒~
要讓孩子玩扮家家酒當老闆的玩具櫃台
可惜是紙做的,感覺不太有檔頭




▲ 3/24
 
這也是賣場裡的新款
顏色鮮豔我喜歡~
但人體工學考慮得不好,坐起來不太思服..




▲ 3/29
(亮亮帶反了~XD)

為了夏天做準備!
我本來很擔心會是MIC~呼呼
還好是MIT




▲ 3/30
這件日本品牌泡泡褲穿起來超可愛~
可是肩帶一直滑肩,實在很討厭..

開始把14.0的雀斑鞋拿出來穿了
紅色雀斑熊好亮眼~我喜歡





▲ 3/31
亮亮現在都用趴姿盪鞦韆
可能是因為身高太矮...
他這樣才能自己控制上下
然後又有飛起來的感覺...
亮亮每次都玩的超嗨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