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▲早就聽聞淨園是個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遊玩的點,
  老公有兩張淨園的貴賓卷,一定要找機會用它一用!
  (淨園今年七月開始,假日的入園費用不能抵園內消費了)
  (淨園官方網站)
 
  ▲我們車子停在在停車場最外側,所以最先抵達的點是馬場
  我這個有潔癖的人,超怕靠近馬..

 
  我頻頻催促老公和亮亮『快點離開這一區吧!』

  大馬的旁邊有迷你馬可以騎,老公居然還想要讓亮亮騎馬
  (被我勸退了!因為實在太高了,對亮亮來說很危險)
  (催了好久兩人才慢慢的走往下一站) 


  ▲ 老公說:發呆亭是男人發呆用的,女人不能上去!
  (被我一腳踢飛,要不要移民到峇里島去)

  ▲果然非常親子的→有搖搖

 
  ▲而且還有青蛙造型搖搖


  ▲各種鳥類都非常吸引亮亮的目光

 
  ▲口愛的搖椅。我怕我會坐壞它,所以亮亮坐就好~XDD

  


  ▲有烤肉區唷,不過收費不便宜捏
 


  ▲好惹!花了一些時間終於走到餵魚區  
   (果然,淨園非常對亮亮的胃口)
 
  ▲遊客一定會自動把錢掏出來買飼料餵魚
 
  (老木我有自備桂格大燕麥片當飼料)

  ▲老木準備的麥片一下子就被亮亮倒光惹,她就眼巴巴的看著隔壁小孩的魚飼料


  ▲可愛小牌
 
  ▲淨園這一趟真是來對了,亮亮超開心的

  ▲老木我都只顧著盯著亮亮,沒啥時間可以好好的看介紹牌

 
  ▲太棒了!居然還有沙坑(下次要記得帶玩沙玩具)

  ▲園內造型都設計的很可愛
 
  (老木我下次考慮自己切一桶紅蘿蔔去)

  
  ▲亮亮真的很專注的看這些小動物

 
  
▲餵食區有兔子、羊、迷你豬,我們一杯飼料都沒買,亮亮只能撿旁邊的乾草餵兔兔
  (下次去老木一定會叫老貝掏錢出來買飼料的~)

 
 ▲也靠太近了吧!快把老木嚇壞惹~

  ▲前往觀賞飛機的座位區
  ▲傍晚五點多,天氣好宜人。(千萬不要大中午跑去啊~我想會熱死)


  ▲一杯180元,還不錯喝啦!

  ▲那杯水果茶,亮亮抱著不肯放手

 

  ▲最後,因為晚上七點有海尼根的活動,所以我們一定得在七底前離開
     在出口處(其實是入口才對)有一隻木馬,不知為啥亮亮搖到不想走 
     可能園區太好玩,亮亮捨不得離開吧~我們下次再來啦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