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三月份忙到爆炸,我的網誌就一直停在228老是寫不完
我決定三月的照片集中在一篇一起PO~


 
 這是三月三日我帶亮亮去兒美館玩沙,第一次玩沙就上手~XD

 這張照片是Canon 600D拍的,之後的照片都是SONY A65拍的~~有不同嗎?
 

 
3/09 因為我突然收了一個病人,要連搞兩天 
9號那天我到半夜12點半才回到家,10號那天還要再搞一天
亮亮的外婆想念亮亮,所以派老公把亮亮載回楠梓給我媽照顧一天
3/11我下午才回楠梓去接她

推亮亮和三輪車去公園路上拍的,這小孩真的很會斜眼瞄人


(照片有點小糊QQ)       
 

 在公園的溜滑梯~(現在最愛溜滑梯)



 會自己爬樓梯囉!現在去玩溜滑梯可以自己上樓再溜下來~


 坐著往下溜


 
 小孩奔跑的背影!


 公園裡有一張塑膠椅,亮亮也要坐一下


 
 這張照片很好笑耶~我的亮亮好可愛,可是我的腳是怎麼回事 ><
 

 

 3/17 老公帶亮亮去吉比斯早餐店,讓我可以在家裡多睡一會~ ~ so sweet~ 


 
吃完早餐,假私濟公 帶小孩進公司晃兩圈
 
 蘇總和亮亮~(蘇總啊~我女兒都不配合看鏡頭~難為你了~XD)



 
離開公司後轉去駁二,今天有位善心同事說要帶亮亮去看貓特展~

 這小孩又在『張』了      (不用問也知道,一定是鬧要人家抱)




 貓的特展 



 這張暗暗的,好有fu~ 

 

 展覽品可以這樣一直摸嗎?!  



 用父女合照結束駁二之貓的特展行
 


 3月17日下午帶著泡泡槍來到中央公園 (泡泡槍不用自己吹,泡泡又一大串~讚!)



 可是太陽挺大的,又戴帽子~拍的照片大多瞇瞇眼或是臉黑黑
 


 

 這張照片也太喜感了吧~XD


 
 
 亮亮的臉色~膚色好不勻啊~啊~啊~



 
 走到一半,露出一個要人家抱抱的臉



 
 中央公園有個小孩遊戲區→有溜滑梯和攀爬區

 看亮亮爬的多開心

 
 晚上直接到順億吃壽司,亮亮只能吃湯泡飯 



PS.照片實在太多了,還是分兩篇貼好惹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