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6月30日到7月9日,亮亮右邊鼻孔已經流鼻水一個多禮拜 , 
鼻孔的異物引起的發炎反應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久才對~

 
7月9日再帶亮亮去給林醫師看看,林醫師建議我們轉診到大同ENT
所以,7月11日又請假去一趟大同
還好,吸出一小粒飯粒~ 這兩天都沒有流鼻水了




只是,那個便便啊!不是一粒一粒的粒粒便),就是一灘的稀便,
這兩天開始給她吃腸胃道益生菌(妙利散),看是否能改善解便的問題啊!
我的媽啊!養小孩怎麼這麼多問題要操心啊




 
為了讓亮亮乖乖配合醫生看鼻子(或吸鼻子) , 
老木我還買了平常絕對不給吃的『軟糖』配合著看醫生 , 
亮亮前後看過三次耳鼻喉科醫師 , 三次的表現一次比一次好~

 
第一次,從開始吸就全身大扭動到結束,中間還因為扭太厲害好幾度中斷。
第二次,老木我一個人帶亮亮去看醫生,雖然還是有扭動,至少沒有從頭哭到尾了。
(不過老木我有抓不住小孩的Fu!)


第三次出動婆婆(and 老木)陪亮亮一起看醫生,婆婆果然是「經驗老道」,
從頭到尾把亮亮的腿夾緊緊,醫生都沒有被踢到。

第三次的掙扎也比前兩次小點,老木只要負責把頭部固定好,醫生處理的時間也快多了。
(或許是亮亮也認知到不管如何掙扎都要處理的~)
醫生吸完鼻子,我們跟醫生說:謝謝!亮亮居然也暫停他的啜泣,也對醫生說「謝謝」~
婆婆說:亮亮真是個好有禮貌的小孩啊~
(不過說完謝謝繼續哭~)
 

 8日這天上午老公跟同事約好要帶亮亮去逛義大世界

 



這是老公買的!!
有夾心的餅乾我不會買給亮亮吃,
再加上樂天小熊之前驗出有反式脂肪,只能叮嚀老公下次不要買了!

表姊一家人回高雄
,四個小孩切西瓜切的好開心!
 
(只好安慰自己表姐不常回高雄~
老木平常是禁止亮亮用iPad或iPhone,
不希望小孩過度使用3C也不希望影響亮亮的視力!) 
 


這小孩的頭髮也太濕了吧!


老木只能說:有表姐真好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