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業媽媽每天早上起床就是趕上班
(誰叫我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起床
 
 亮亮趁我在刷牙的時候拿了洗衣球來玩,
(反正那個沒有危險性就隨她去)
 結果她打開洗衣球,還說『帽帽』,
原來是亮亮把洗衣球當成帽子來戴



老木看到之後也不管滿嘴牙膏泡,第一動作就是拿起iPhone拍照
這畫面實在太好笑了!

▲造型很像『春麗』(右上角有個小圖)


我國中的時候很流行大型的電動機(街機)
 
有魔術方塊、有飛機的、賽車,
 還有當時很火紅的『快打旋風』!(自曝我的年齡)

其中一個角色『春麗』,她的造型總是兩頭包
 是不是跟亮亮有異曲同工之妙!

▲又讓我想到成龍有部電影【城市獵人】,他在劇中也扮過春麗。
 
(本篇文章部分圖片取自網路,若有不妥請告知移除)
 當時我礙於滿嘴牙膏實在憋的很!

亮亮真是很有梗!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