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我發誓,如果在路上看到這個小孩,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我女兒~

 

▲這才是正常的樣子咩~

上面那兩張照片絕對是同一個人,同一天,同一個時段,時間相差不超過一分鐘



  今天睡前念了好幾本書,唸到到最後一本『小雞逛超市』時,想說來照個相好寫成長紀錄
亮亮一看到我拿"唉鳳"出來就湊過來,我就乾脆把相機轉成「自拍」! 
 萬萬沒想到拍出的照片嚇屎我惹~

真是:『好的角度帶妳上天堂,不好的角度讓妳住套房』

我們幫小孩拍照多半也沒機會拍仰角,(因為大人的高度總是比小孩高),
 
沒想到亮亮的雙下巴嚴重成這樣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