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偶爾也會揹著Canon 600D照相
(可是我的功力真的很弱,都是老公幫我調好~我只按快門)
總會在事後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一些有趣的照片



這張真的很好玩
我只是在整理要寫網誌的照片
突然發現,後面那個屁股~很像我老公的屁股
咦~仔細一看~他好像在幫別家小孩推車子

後來我就想起來,那天餐廳有一個媽媽帶著兩位小女生(分別是五歲和三歲左右)
可是那位媽媽,從頭到尾都坐在他的位置上吃他的午餐,就任由他兩位女兒滿場跑~
雖然他的女兒算是大小孩了~可是這樣孩子還是有可能會衝撞到更幼小的Baby

我超怕亮亮被撞倒~更何況亮亮走路都不看路的~又愛黏在人家屁股後面看東看西(探索環境)
這樣子可能別人一個轉頭....亮亮就趴在地上了 

害的我從頭到尾都跟亮亮在屁股後面~保護我的小孩~ 
那兩位小朋友雖然也可以自己玩~可是軌道車還是需要大人幫忙的
所以亮亮溜完~老公順手幫忙一下那位小朋友~老公真是個好人  




 


 這張是除夕夜那天下午回去婆婆那吃飯
我們先去附近公園玩~我一樣拿著相機跟在屁股後面拍拍拍
也是事後才發現這樣有趣的東西
或許當時~不一定是這樣的情景
可是亮亮走路不愛人家牽....也是事實
這一點倒是要想辦法調整一下,不然萬一到了人多的地方也不給牽~是很危險的唷



 

 
 
 

  照相~你永遠不知道快門抓到的是哪一瞬間
我看到這張照片笑好久,我覺得亮亮一定是在青他老木我~哈

 
以上三張~下台一鞠躬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