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餐時光,

 
 下面這段是媽媽的碎碎念~
實在不是我要排斥M牌速食店(或是其他品牌速食)
他們並沒有強烈的限制進店的客人一定要消費,
偶爾看到媽媽帶著小孩又帶其他早餐店的早餐去MM內用,這個沒關係~ 
 
我最不喜歡的:7/21那天早上有一位阿公帶著一位小女孩
阿公放任女孩自行在遊戲室玩耍
阿公自己在外面等的很無聊,把腳翹在椅子上開始摳腳!!(是的,摳腳!!!)



妳綿說說看啊,MM是用餐的地方,有人在你旁邊摳腳你會舒服嗎 !!! 
 真是氣死我

 

偏偏我老公很愛去MM,老公愛有冷氣的地方,又有個小遊戲室可以讓小孩跑跑

 每逢假日說要去哪吃早餐,老公都說MM。



 
吃完早餐,去駁二走走~因為老母我想去找撥撥橘小商店


外面實在太熱了,要快點找室內可以逛的點,這個展在駁二的入口處, 大家幾乎都往這邊走。

 

有冷氣吹實在太舒服惹,亮亮在裡面到處亂晃~

 
(QQ~我打錯字)
亮亮發現有玩具可以玩~

 
 
玩印章玩好久,蓋的手上都是印子

 
這個展區不是阿木的主要目標,我棉還是前往撥撥橘柒號倉庫吧!
 

風格很可愛!
 
店內的商品都不能照像,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好!
只能草草拍兩張了事~

(撥撥橘請參考網路其他人介紹的文章)
 

老木本來是要去點杯西瓜汁的,
看了口愛的扛棒後馬上變心
最後居然點了古早味酸梅冰~


 
怎麼才走兩步路,頭髮又濕惹!!!



 
老貝發現愛爸爸卡片!硬是要叫亮亮拿著拍兩張 


 
老貝說愛爸爸50元很便宜,笑屎我惹!!
(果然當爸爸都有點傻)

 
柒號倉庫好多日本小零食啊,阿母說只能挑一個,亮亮選巧虎小饅頭。
 

亮亮開始坐不住後在店內亂晃,店內的可愛小零食都很吸引亮亮的目光居然想叫老木糖果
(平常不給吃糖果的,怕影響牙齒健康) 
老木只能挑個看起來傷害比較低的點心麵給亮亮。

 
 
 
  太累了啊~回程路上居然睡著了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