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亮亮早上起床都有喉嚨有痰的聲音,
 老貝怕亮亮感冒說要看醫生

 確定柏仁小兒科週日有醫師看診就往柏仁出發了。
現場掛到的號碼是39號,但是診間的燈號是12  
所以先去對面吃早餐
吃完早餐我跟老貝說我回去看看現場看到幾號
赫然發現,原來看診前要先報到~
報倒量體重:10.7公斤,量身高:80公分
(身高縮水了不知道是這次有誤差,還是上次健新量的不好) 
量完我還跟老貝說帶亮亮去遊戲室玩玩吧~要等很久 
才剛走出去鳥園看鳥而已,就被護士小姐叫進去說下一位換我們了~
 (所以,下次去柏仁看診記得先報到)

醫生看了看、聽了聽~說是【鼻涕到流】沒有感冒
(跟我想的一樣!因為亮亮晚上睡覺時會有鼻塞的聲音,應該是有點鼻子過敏)
叫我們注意環境,開了化痰藥跟抗過敏的藥吃

看完醫生.....時間還早,我們去美術館玩遙控直升機
(老貝有先見之名帶著搖控飛機出門)

.
.
.
終於要進入正題
.
.
.

太陽很大,好在兒童美術館進去不遠就有顆大樹,樹蔭的範圍非常大
 
多虧了這顆大樹,讓我們不用曬太陽

旁邊就是兒美館有名的沙坑,接近中午了玩沙的小孩家長也陸續離開了。
   (兒美館沙坑會定期補沙子,玩完了旁邊水龍頭清洗也方便~很適合家長帶孩子去玩)
 


亮亮第一次(看老貝)玩遙控直升機,覺得超新奇的!一直幫老貝撿墜落的飛機

 

踏步向前進,出發撿飛機


 

  回來了
(這位老木死都不離開樹蔭  ,外面太亮以至於臉很暗)





低空飛出去,亮亮也彎低低


 
 
今天都靠撿飛機消耗電力(午覺睡了三個小時才起床)

 


父女倆一起撿


飛機飛到樹蔭外了,外面太陽很大,老貝還叫亮亮去外面撿飛機

被我唸一下....個人造業個人擔,自己玩的飛機自己撿  
 


撿飛機是個非常好的體能訓練!


 

▼亮亮發現『遙控器』比『撿飛機』更好玩

拿到遙控器才是王道




姿勢100,但是飛機常常在地上翻滾

還好這台飛機很耐摔⇒老貝說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