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末阿母只有iPhone可以用,(單眼被老貝帶去工作了)
很多照片都糊了,請大家多多見諒!(噗!)
 
 我們去美麗島並不是為了一探『最美麗的地鐵站』風貌 
 只是為了那難得一見的『跳蚤市場』~

我幫亮亮買了一雙kITTY卡洛馳,亮亮很喜歡!
 
  

不知道亮亮為啥這麼『淡定』
一直叫他YA,都不理我!
 
 

我是分隔線之中午回家睡午覺! 

 

 阿母真的是個很三心二意的倫!!!
本來,我推著推車(上有亮亮),想去新光三月或漢神巨蛋,反正捷運能到就好。
想不到上了捷運之後,居然心念一轉,去了橋頭糖廠!



下了捷運站,天空居然打雷了!雖然聲音有點遠,但是我猜也快下雨了。
 趁下雨前走走晃晃,萬一下雨就快點衝回捷運站搭車。

我們這次先走往另一邊(非糖廠園區那邊),
  有個好可愛的白屋耶,可惜入內要收費。
再往前一點有個『漢景空間美術館』

 

小孩與動物是最難拍的兩種動物!
我真的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拍到這兩張!
 

 

之前已經說過了,亮亮愛玩貼紙書,
馬麻需要一點點時間洗碗(或任何其它事),就會拿貼誌書出來檔一下。 
我會把貼紙頁通通剪下來,(貼紙通常在後面,剪下來也比較容易撕), 
一次只拿一張貼紙出來用,一張貼完再換一張。 
 

 

碗上睡前,突然想叫亮亮作點柔軟運動
 

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▼

可是小孩很容易就達到,小孩好像不需要練柔軟度~

 
不過亮亮只作一次,不作第二次讓我拍▼
 
(我知道很糊,請見諒!)




▼老母壓半天,額頭也碰不到地板
小孩的柔軟度果然不用訓練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