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續上一篇(2012秋-東京自由行台場篇上集)

我們繼續前往富士電視台 ▼途中經過日航飯店

(其實住日航也不錯吼~旁邊有兩間MALL,購物血拼超方便 


▼我們走在天橋上,對面那個『長長長長』的手扶梯通往的地方,就是我們的目的地(富士電視台展覽廳)

但是,我們推著推車捏.....千萬不要想不開去坐那長長的手扶梯......有電梯可以搭啦
 


▲一樓的售票處。富士電視台的頂樓有個圓球狀的觀景台,上觀景台要購票.....
 
 
上到五樓,一進門就看到富士電視台的台狗

▲吉祥物......來到富士電視台的遊客,似乎都會來跟他合照一張
 


▲展示櫥窗

我們在裡面晃了一圈~平時我們沒有看日本台的習慣(我們家連電視都沒有),所以大多數佈景覺得陌生 
 

▲少數如.....海賊王,雖然我沒看過這漫畫......但是它很紅,所以拍張照.....



▲又是喬巴和魯夫!我想海賊王迷來到富士電視台一定很開心.....

我們在富士電視台只晃了一圈就走了~
說實在的.....我們很少看日本節目,所以對於電視台內的節目佈景很陌生
(我大概只聽過戀愛巴士和海賊王XDD)
但是我相信如果是日本迷(或是日劇迷)應該會對富士電視台很有感!
 
 離開富士電視台,前往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點! ▼ 剛彈!

(老貝的目標是剛彈,我的目標是後面那個Diver City

台場其實還有蠻多點可以逛,有TOYOTA、有船的博物館、科學博物館........
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,所以很多地方沒逛到......

▼植物剛彈(修剪成這樣的形狀,要花多少時間來處裡啊?~)


▼走一走....亮亮突然蹲下來說『耶』.......老貝說:『我只好幫她拍一張 !』



▼這又是哪招?臉都遮住了~>"<

 
 
▼亮亮與剛彈合照→四連拍


▼剛彈居然還有剛彈秀.......不過只會噴煙和燈光秀而已.....再加上頭會轉動

(我看那個剛彈秀....我真的一直狂笑......剛彈會轉頭有嚇到我) 


剛彈看完後,我們就進MALL裡去逛逛
日本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吸引人唷~~~~有ZARA、H&M、OLDNAVY......而且還有Mother Garden的專櫃
老貝本來要幫亮亮買一組Mother Garden的木製草莓玩具....結果一直被我阻止.....(我看我那天一定是鬼上身了)
後來離開Diver City,手上居然一樣戰利品都沒有......>"< 真是後悔莫及~~~~~~~
 
 
▼看到樓層介紹有Hello Kitty專賣店,一定要去逛一下

 

▼超可愛Hello Kitty燒......

冰淇淋配Kitty燒耶~~我居然沒買那冰淇琳來吃.......
實在是肚子滿到不行,下午吃蛋包飯也才吃完沒多久.....所以一點吃東西的慾望都沒有
可是亮亮想吃Kitty燒,所以老貝叫我買一包Kitty燒給亮亮吃

▼亮亮吃Kitty燒之四連拍

 
▼晚餐:六厘舍久臨沾麵

據(老貝)說是非常有名的拉麵店,排隊都要排上一個小時(在其他分店)。有興趣的請點我看林氏壁的介紹
所以到台場的晚餐就已經先排訂吃這家沾麵....它位在Diver City的美食街
很幸運的不需要排隊.....不過我們也不太餓所以兩人只點一碗來吃
 


 

▼如果沒記錯.....應該是鮪魚~QQ!

它其實是乾麵,所以麵跟湯是分開的,湯是沾醬。要吃時再把麵撈進湯裡「和一和」一起吃
麵條較粗(相較於一般日本拉麵的粗細),咬起來很有咬勁。
喜歡有口感的麵條的人,一定會很愛這沾麵!

▼沾的湯比較鹹,櫃檯有附贈味增湯可以無限使用,麵吃完後可以把味增湯加進沾醬中喝~

 


吃完晚餐也累了~我們第二天的行程終於要結束了~
▼回頭照了一張Diver City的夜景照~~~

我的ZARA 和 H&M 啊~~~~~ ><
 
▼彩虹大橋

 


▼回到東新宿站後,特地繞去飯店附近的商店買東西 

我們家老貝不喝白開水....只喝飲料,所以來這搬了兩罐大罐飲料回飯店 
 
而且10/2晚上有計畫要洗衣服(用東新宿太陽道飯店內的投幣式洗衣機),所以也買了一小罐洗衣精
(後來才知道根本不需要另外放洗衣精.....)  



▼飯店附近還有另一家九德超市,距離飯店大約走路五分鐘路程......也很適合補給物資(飲料跟乾糧)

  

第二天我們跑了好多地方唷~~~
從築地市場→淺草→台場........可惜的是每個點停留的時間就變少了
我覺得台場這個點排一整天玩都不為過!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