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一個現代(現代的孝子孝女) 的父母 
平常日要上班就算了,假日也決不能只窩在家裡休息
必須要帶家裡的小人出門跑跑才可以~(真是辛苦~)
 
 
(  亮亮玩搖搖)
  

高雄市僅有的幾間親子餐廳我大概也有所耳聞
早就聽說品福親子餐廳的設備很不錯

周日一大早老公說要帶亮亮出去走走

(他本來要去麥當勞,可是我對於麥當勞的環境不敢恭維~死命反對)
一大早查好了品福地址與營業時間(十點半開始營業)
我想說再怎麼熱門的餐廳,總不會一開門就坐滿吧

  
想不到我錯了~~
十點四十到達品福~門口的服務生說:『抱歉!今天預約都約滿了!』
真的是OOXX~這麼有名的一間親子餐廳連一桌留給現場客人的位置都沒沒有! 

中間本來要去老公在網路上找到的【剛朵拉】(?不確定)
可是開到自由路發現人家倒店了(泥看啦~高雄的親子餐廳真的都做不起來~>"<) 
後來轉去之前去過的小豬媽媽童話廚房,還好還好~還有位置(其實是還很空~XD)


親子餐廳嘛~千萬不要對他的餐點有期待(大家都是去玩的,不是去吃飯的)


所以我從頭到尾只拍了亮亮吃的那碗粥  【吻仔魚粥】        底圖就是了 



(
 亮亮表演以口就杯喝開水,結果喝的衣服褲子都濕了)

小豬媽媽有小車車和軌道

 

(  小車車,亮亮玩了好幾趟) 

有小溜滑梯、Busy school、一桶積木、幾個串珠小軌道還有白板.....

(結果白板筆劃到裙子洗不掉

 
家裡的玩具和外面的就是不一樣,
小朋友來到這邊應該都能玩的開心才對!


( 亮亮的肚子真.....不小~XD) 

 

 亮亮很愛把東西搬起來,她那天就是把車子搬起來搬來搬去,這樣也玩了好一會兒 
   

我說~你以後是打算要當工人?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