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來想去參觀糖果展的~但是門票太貴,後來只在門口拍照~哈)


還是得放這張相片~ 
應該要重拍一張比較好的~可是好懶惰啊~~

.
.
.
▼首圖編號第1:韓國好可愛兔子背心


12月底到1月份那陣子天氣粉冷~
可是穿太厚會影響活動~
所以天氣冷又想穿的暖,背心就是好選擇啦
這件鋪棉背心很保暖,前面有小兔兔~背後還有個蝴蝶結

小兔兔有兩側開口,還可以把手放進去保暖



韓國風格少不了的荷葉花邊~,
唯一的缺點就是:淺色太容易弄髒了~每次穿都得每次洗




▼首圖編號第2:韓國好浪漫有蝴蝶結外套(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~噗)


質感很好,風格甜美胸前有個蝴蝶結~
可是....亮亮頭髮好短,穿起來總覺得有點兒怪~
版型很修身,我拿7號亮亮穿起來肚子剛好袖子要折兩摺



▼首圖編號第3:GYM過年好喜氣背心

這件本來是過年要穿的
但是我買3T一整個太大了
(故意買大一號怕背心太合身~><)
今年穿起來像套了件紅色布袋
所以只能先收著

GYM的衣服我也很愛~
質感很好,而且不太會有MIC
大多趁著下折扣時才會下手,不然原價看起來真是不可愛

GYMBOREE官網




▼首圖編號第4:韓國小飛袖傘狀背心

這件我很喜歡~所以常常穿這件~哈
袖子設計有三層,正面跟側面看起來袖子都很挺
內搭隨便穿都很搶眼好看!



▼首圖編號第5:韓國小飛袖芥末黃上衣


韓國童裝大都只能看照片(官網)來決定下單與否
官網的小模照都打光「非常多」...
所以有些衣服收到後會覺得色差很嚴重
芥末黃就是其中之一

我比較喜歡鮮豔一點的顏色,不愛大地色系
這件衣服原本照片看起來比較鮮豔一點
收到後覺得有點失望,不過質感也還不錯
拍照起來也還OK啦~

▼首圖編號第6、7:OLDNAVY 素色內搭上衣

這內搭我還真找不到照片~QQ
都外搭背心或其他長袖
這很便宜~折扣買的,一件才4~5塊美金
就算是只穿一季~也不心疼 



▼首圖編號第8:韓國蝴蝶結高領內搭上衣

(背心和褲子有搭到~都有小兔兔)

這件內搭袖子上有蝴蝶結
穿起來超可愛~
不過袖子太長,還得花錢請修改衣服的幫我改短袖子

這件高領的脖子非常緊
本來套不上去,我最後把脖子那邊的鬆緊帶剪開一點才穿上的 



▼首圖編號第9:pumpkin patch 毛毛小背心


pumpkin patch 這件下折扣才14.99美金,全館還打八折 
不買就太可惜了~ 噗噗
 我也一直想幫亮亮買一件毛毛背心
 收到貨覺得好滿意啊 


pumpkin patch官網





▼首圖編號第10:韓國小黑貓流鼻涕立領T


這件....真的不是我的史黛兒....
可是亮亮很愛~ 
肚子有隻小黑貓(還流著鼻涕),
黑貓下面有個小口袋~
這件套頭的開口彈性很好~好穿好脫


▼首圖編號第11:ZARA紫色鋪棉「好暖外套」


今年就只買這件外套,因為去年買的都還能穿
穿起來很暖~(就是有點小貴35.99)
ZARA官網:WWW.ZARA.COM
外套照片很少,翻了全部的相片只找到兩張



▼首圖編號第12:韓國小碎花領上衣


這件有點棗紅色~跟原本的官網照有很大的色差
(我本來以為是大紅色)
有個小碎花領,當內搭領子露出來很可愛~



終於快寫完惹~
本來過年要穿的那件背心太大
只能臨時殺去漢神再補個兩件上衣來穿  

鮮豔繽紛的圖案還是很吃香啊~
過年就穿的花花的去要紅包吧!

下面那件短版外套是ZARA~之前漏拍
我明明今年一件洋裝都沒買,卻買件短版外套.
這件外套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搭褲子,於是沒機會穿  
.
.
.
.
明天上完班就要準備過年了啊 
先祝大家「大吉大利,平安順利過新年~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