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是秋冬以來陸陸續續幫亮亮添購的冬裝
我怎麼看都覺得我今年買很少(還可以繼續買?!)

而且,我今年冬天居然沒幫亮亮買裙子和洋裝
這件吊帶裙勉強算的上是今年的秋裝

這件是OLDNAVY的吊帶裙
(OLDNAVY是GAP的副牌,價錢也便宜很多),
官網請點我
因為都是趁有折扣才入手,所以收到貨時也10月了~算秋裝




亮亮的身高體重算是同年紀裡比較矮小的,
很多(絕大部分)去年買的冬衣,今年也都還能穿
所以,我下手很克制~~~
.......



今天先說說褲子吧
老木在2012年8-9月左右加入了一個韓國童裝社團
韓國童裝有些特色很容易讓人失心瘋~XD
因此大多數褲子都是韓貨

(▲我偷偷抓了官網的春裝圖下來,不要檢舉我QQ)

大多數韓國童裝(女童裝)都走甜美風格,
亮亮頭毛太短跟甜美很難搭上邊~(那些蕾絲洋裝實在不適合亮亮穿)
於是我也只能買些有特色的長褲來穿搭


▼首圖編號第14:韓國澎澎裙褲

▲這跟上面那張官網圖同款,只差在顏色不同,這是秋裝


韓國童裝質感很好,雖然剪裁較貼身~但是穿起來都很舒適不緊身
所以亮亮穿韓國童裝~似乎腿也變長的感覺




▼首圖編號第13:ZARA的牛仔褲

但是亮亮腿短~我SIZE買太大了~
現在穿起來太長又太啷~所以就沒有實穿照了
官網照也因為斷貨而抓不到~
這是我之前訂貨的圖檔放大,所以很模糊
這件牛仔褲有可調整腰圍~而且版型我很喜歡~
希望夏天或秋天可以穿上這件啊(亮亮要爭氣點長高點啊)




▼首圖編號第15:GAP的鬆緊帶式休閒褲

這件就是在東京買的~因為當天天氣實在太冷,乾脆買一件新的來穿

這件褲子很好搭配~而且鬆緊帶的腰圍比牛仔褲方便一點
但是~GAP腰圍好大喔!
我刻意買剛剛好長度(12-18M),但是腰圍很鬆
還得再花錢請修改衣服的改腰圍


我買了一年多的經驗
GAP腰圍有普遍偏大的問題
我還有另一件18-24M的荷葉短褲~也是鬆緊帶腰圍
但是腰圍太大~亮亮到現在都還不能穿
又因為它是緞面材質,我不敢拿去改~怕修改痕跡會看起來很明顯


 

▼首圖編號第16:韓國內刷毛長褲


這件是加奈子的社團買的XD
雖然我們身處在比較溫暖的高雄,但是今年冬天實在太冷了~


還是要準備一些禦寒效果比較好的內刷毛褲子
我本來只準備一件內刷毛褲(首圖編號18那件)
但是冷的時候還是需要有替換的褲子~正好看到加奈子在團
我就馬上下手再補一下回來(誰知道買回來沒多久高雄就暖起來了)



▼首圖編號第17:韓國『膝蓋有兔兔長褲』

亮亮對於穿衣服常常有自己的意見,
因此挑選衣服的時候,
會挑這種有特色~而且是亮亮喜歡的(動物圖案)
這樣衣服拿出來比較不會被打槍~哈哈哈哈

正韓的五號,亮亮穿起來都會皺一截
到底是韓國人太高還是亮亮太矮啊~!
好在彈性都很好~今年略長,明年穿應該就剛剛好啦

 (糟了!明年沒有藉口買褲子了~)

韓國童裝的褲子很愛在膝蓋或褲腳做些花樣(補丁、或動物圖案)
這些風格在美國童裝或日本童裝上都沒有
於是我就被那些小花樣吸引,一連下單了十條褲子~XDDD
(其實我實際買的比照片裡的還多,
但是有一件收到時腰圍就太緊了..只能在二手社團便宜賣掉
還有一些是斷貨的!~所以實際收到的褲子比我原本下單的褲子還少很多)

..................


▼首圖編號第18:韓國內刷毛(仿)牛仔褲


這件內刷毛很長又厚實,穿起來真的很暖
唯一小缺典是亮亮腿太短,褲子又是皺一坨在腳踝邊






▼首圖編號第19:韓國風碎花內搭褲

韓國風格就是要有小碎花圖案!
這件褲子還沒穿,特地留一件新的過年穿的~哈哈

 

.
.
.
最後~褲子介紹完了

上衣下回介紹!(哈哈~)
其實,老木是個不太會搭配衣服也沒啥美感的人
有時候會配出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得穿搭,
大家看看就好~不用太認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