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~~上次發文『亮亮的鞋子們-趴兔
就已經說過我訂了TOMS.....但是當時還沒到貨
這兩天終於收到貨了,趕緊來開箱一下
(年底到了海關搶很大...我訂的美國童裝也底累得很嚴重)


TOMS官網

TOMS有名是在於它是個作公益的品牌
官網上就載明了→妳買一雙鞋,它就送一雙新鞋給偏遠地區需要鞋子的小孩!

而且,網路上的評價對這雙鞋也都是給予好評~稱讚是雙好走的鞋子
於是,為了不要惡化亮亮(內八)的步態~~
再加上買TOMS鞋子還可以作公益..老木又敗下去了

亮亮的發展評估排到2月過年前,真得等很久~但又不得不等
因為內八的問題,這陣子都只穿布鞋~避免異常步態越來越來嚴重




鞋盒側面。
品牌精神『one for one』,以及受贈送的小孩。


鞋盒採環保再生紙製成



TOMS鞋子有分大人(WOMEN & MEN)、YOUTH(小孩)及 TINY(小小孩)
我幫亮亮訂的是經典款 『Red Canvas Tiny TOMS Classics』T6
官網上標示T6長度是13公分~




很怕鞋子買太大現在不能穿.....所以故意買剛剛好(略小)的SIZE
因為網路上大部分的評論是TOMS鞋子會穿一穿又再鬆一點
可是這樣也是冒著~~有可能穿不下的風險(亮亮腳長13.5)
怎麼買鞋子跟賭博沒兩樣啊~~啊~~



附上防塵袋

TOMS鞋子的特色:
真皮鞋墊,足弓設計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凹起,
行走時支撑足弓,且凸起部位有散熱孔~透氣良好
鞋底是EVA材質製作,鞋子重量很輕
鞋墊的部分柔軟好摸!


這一款的鞋面材質採用帆布材質~紅色又搶眼好搭配
鞋面正中央有鬆緊帶,行走活動時讓鞋子也能貼合雙腳

TINY(小小孩)款~左右兩邊都有加上魔鬼氈,方便孩子穿脫



TOMS鞋子比較休閒風格,紅色我覺得穿裙子應該也OK
價格也不是很便宜,我猶豫蠻久才決定買的~
收到鞋子後老木好喜歡!(應該幫自己買一雙的~~~)



鞋底也有『one for one』
最可愛的是~~右邊那個鞋內的鞋稱
一整個好QQ啊~~




好啦~讓亮亮試穿一下,鞋內空間還有超過半指
亮亮那小孩...試穿時不好好的讓我拍照....所以沒有實穿照~XD

官網標示13公分,結果鞋底量一下~~居然有15公分!!
就算扣一下鞋子本身的寬度....我估計鞋內空間最少有14公分以上


這個實際測得的大小可以給其他媽媽作為參考
如果是買TOMS經典款,鞋子版型本身就偏大了~
所以鞋子就不用挑大(不然放很久才能穿也是件傷腦筋的事~)



官網尺寸表。




TOMS還有閃亮亮的亮片鞋。
我當初其實在亮片鞋跟帆布鞋之間掙扎很久,
阿木就是愛花俏~哈哈

(也只有這年紀的孩童,穿得花枝招展的還是會被稱讚可愛...)

可是我很怕他的亮片會被亮亮那粗魯小孩弄掉

所以最後還是挑耐操的帆布鞋款。
我下次一定要訂亮片款回來






TOMS聽說台北有專櫃嗎?!
我不太確定這消息是否正確,
不過如果有專櫃可以先試穿也是不錯!
.
.
.
.
最近粉忙,要一直到三四月吧!
所以我這陣子應該都會用『敗家文』跟『照片文』來墊檔!!
大家就隨意看看啊~~哈哈~X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