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發文【亮亮的鞋子們】後,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買鞋了
還好~~~孩子的腳總是會長大,總是會再有藉口可以買鞋~
(被老貝看到這句我應該會被揍~哈哈哈)


上圖右邊那雙是ZARA的皮鞋
SIZE挑太大了,我買UK6號,鞋底長度量起來居然有15.5公分
亮亮目前的腳長約13.5公分!還要好久才能穿~~
網路上買鞋就是這樣...SIZE難抓....
而且我又不愛東西放很久......><
這雙我想售出,有意願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



題外話:我對ZARA很不滿!
它們的東西都不便宜,但是鞋子連鞋盒都沒有.......

.
.
上圖左邊這雙是MIKIHOUSE   (MARK照得很清楚~QQ)

MIKIHOUSE的鞋價位稍高,所以我一直下不了手....
但是,大約從9~10月開始,亮亮走路有點內八...以致於常常跌倒
我一直觀察....總是希望內八的步伐會自己變回來.....
最近雖然比較不常跌倒了,但是步伐依然內八,
正好看到Y拍上有便宜的二手鞋(就是這雙)、而且鞋況很新
我就下標買回來給亮亮穿~



內八的問題已經帶去看過兒科了,目前是排到2月作發展評估~
腳內八的問題當然不是換了一雙鞋子就會自動變好。
我覺得我有點不想面對現實,.....(沒有一個媽媽會願意承認自己的小孩是有問題的)
所以我才會一直拖著.....想說再觀察看看.....觀察了四個月都沒回復正常...所以還是帶去看醫生了
 


▲收到那天照的~鞋子真得很新
亮亮腳長13.5公分,這雙SIZE也是13.5
本來很擔心會很合腳,怕穿不久...
結果穿下去還大了將近有1指..
日本的鞋子真是版大,我看這雙最起碼可以穿到腳長14.1~14.2吧






▲鞋子開口採用魔鬼沾,方便穿脫
亮亮都可以自己穿上,也會自己脫鞋
而且鞋子筒高,包覆性很足夠
這雙是STEP 2,鞋底稍有硬度,適合已經會走且走很穩孩子穿


(MIKIHOUSE官網還有 PRE-學步和STEP 1 的鞋子,適合要學走路的孩子)

這雙鞋官網售價¥5040,我才買1100元~~~~是不是超便宜啊~~~
拔蘿蔔就是穿這雙鞋~~^^




同時段,加奈子開團MIKIHOUSE雀斑熊學步鞋,我也跟團買了一雙
日本製的品質真得很好~這兩雙MIKIHOUSE的鞋子我都很滿意



這雙鞋挑14號,所以暫時先收起來了!

我想應該會大太多,所以也沒讓亮亮試穿 
考慮到亮亮走路的步態問題,鞋子還是穿合腳就好
雖然只差0.5公分,我也擔心這會惡化她腳內八的問題




鞋子很可愛,而且紅色很亮眼
希望很快有實穿照可以出現在網誌上~

我還訂了一雙TOMS,因為SIZE不想抓太大....所以訂T6
TOMS還沒收到~~收到後再發文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