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上是目前還在我家的鞋子(退役的鞋子都不在我家了).....
還有一雙拖鞋(後跟有鬆緊帶的)放在阿嬤家沒照到
我老公特別交代我不要讓他媽媽(也就是我婆婆)看到這張照片

 
看起來很多....其實中間那排Size有點太大,還沒開始穿

最後面那一排,看的出來被摧殘的很嚴重,也幾乎快要退役了


所以,真正(在穿)的鞋子其實不多啦.......
我覺得還可以繼續買......還好我老公也不太看我的網誌的....不然我會有生命危險~XDD
.
.
.
.

最近我的部落格好友們~(咦)
紛紛介紹起他們家的小鞋兒

所以我......輸人不輸陣.......馬上也來整理我家的小鞋

(整理這些照片真的花很多時間,在加上我們是2012年初才買單眼,之前的舊照片都是小DC或唉鳳拍的,畫質很差)

(已經退役的鞋子有些是網路上找圖的)


我們家亮亮還沒開始走路,老木就搜尋了網路上的關於學步鞋的文章....
一開始購入了Shooshoos軟底鞋→連結到官網

 但是......亮亮腳太肉,穿沒兩次就塞不下了!根本都還沒開始學走
(迅速網拍賣掉,所以沒照片)
 


真正開始學走路時穿的是貝親

(我是在Y拍上找狀況不錯的二手鞋買)
 
我覺得貝親的學步鞋真的很適合學走路的小孩穿 
貝親學步鞋很好走,腳踝的包覆性很足夠
兩側都有魔鬼沾可開,鞋子開口可以開很大~好穿脫
(連結到貝親官網介紹)

 

唯一可惜的是..... 
第一階段是軟底,所以我都只在室內穿
軟底的鞋子去到室外,沒辦法應付崎嶇不平的路面

但是......龜毛的阿木又覺得學走路其實是『赤足最好』
所以實際上穿到的時間並不太多

還好買的是網拍的二手鞋!這一雙在百貨公司專櫃都要1680 (我有帶亮亮去試Size) 
 
同時,亮亮的阿姨送亮亮這雙鞋⇨網路上大家都推『名人小孩也穿的學步鞋』
Pediped 6-12M Originals款....這雙鞋亮亮穿了一段時間,
(連結到Pediped官網)
 
亮亮從開始『走兩三步』到『走連續一段路』這中間經過很長一段時間
所以這雙雖然也是軟底,但是因為亮亮都走不久,再加上造型超好配
有一陣子出門都穿這雙.....但是都坐在推車上就是了


等到亮亮開始很會走路,才突然發現這雙鞋很不止滑(尤其是室內)
後來入手Rileyroos~~~~~ 一試成主顧

 
 
中間穿插一雙恩典牌小涼鞋 )

恩典牌~亮亮很愛這雙
但是這雙Size比較小,等亮亮會走路時就已經很擠了....
(涼鞋一定要等走路很穩時才開始穿)
 
 
Rileyroos▼我的最愛(連結到Rileyroos官網)

 
R牌鞋子版比較小(雖然它的長度比較長),我是跟團買的,但收到時就已經不能穿了.... 
同樣是6-12M的Size,Pediped亮亮穿起來還很啷,但這雙很擠!!
 (所以不同牌子的鞋子尺寸差異很大~還是建議試穿過再買比較好啦) 
 
 右圖是試穿照↑↑↑↑因為穿起來太擠,馬上被我網拍賣掉
好可惜.....這雙真的很可愛說............
..........

.
.
.
買了一雙不合腳的鞋之後,第二雙就很OK了▼(這是用錢換來的經驗)

這一雙鞋陪亮亮度過一整個冬天
 
亮亮比較會走路應該是過年那一陣子(約1Y4M大)
Rileyroos鞋子的鞋頭是往上翹的,讓學步的孩子輕易的抬起腳來行走
(請參考兔兒麻的網誌)
  


  


鞋底軟、但是又有足夠的止滑效果!我覺得亮亮穿這雙鞋走路很穩

這雙鞋一路從2012年1.2月穿到7月左右,真的是穿不下了....我才把它二手賣掉


▼高雄的夏天來的早,一直等不到Rileyroos官網出2012春夏新款所以我又上Y拍找鞋子了.......

(▲左圖是夏天購入的TCP涼鞋,但是亮亮不穿)2011年涼鞋款,18-24M。但是大到不能穿
(所以同品牌不同鞋款,Size也是有差異。涼鞋似乎比包鞋大一點點)

中間有段時間靠著百貨公司品牌的涼鞋撐場面~~~

▼終於Rileyroos出新款,我這次也很聰明的訂12-18M

(大約四月到貨)雖然有點太剛好~不過總比太大不能穿好
我真的很常讓亮亮穿這雙鞋出門......所以穿到現在,看的出有明顯的使用痕跡
  (第一張照片的左上方那雙)

▼實在太愛Rileyroos,所以七月入手這雙粉色18-24M

可是....18-24M穿起來太啷><前一雙12-18M的真的已經太緊,不知道為什麼Size銜接不上~~
 

  照片是為了配澎裙才穿這雙鞋 ↑↑↑↑


R牌的鞋子除了好穿之外,還有個吸引我的重要因素是好看
穿裙子就是要配這樣可愛的鞋咩~~~

▼恩典牌布鞋,Size正好合腳

穿布鞋讓亮亮走路不但穩且速度更快
合腳的布鞋提供高度的保護性及穩定性


這雙布鞋也很常穿,配裙子或褲子也都很可愛
不過穿布鞋一定要搭襪子,所以老木這陣子又購入襪子來穿搭(敗家的理由?!)
等這雙穿不下了,還有C8布鞋可穿(C8布鞋是中間那排中間那雙)

▼百貨公司天鵝專櫃台灣品牌涼鞋。MIT品質保證
 

真皮材質,鞋底止滑也很好,就是不怎麼美麗而已
台灣專櫃的童鞋不是太花俏,就是太難看
要不是高雄的夏天來的早,我也不太可能去買這種款式~~~

說老實話,這雙雖然不美,但還算好穿
 
從2012年3月買到現在使用率極高,這雙鞋仍然完好
而且亮亮現在活動量也不小,穿著走、小跑步也都難不倒~~價錢也便宜才790元
蠻推薦男寶可以購入這雙來穿(我買的是中性款)
.

  ▼今年夏天常下雨,CROCS 最適合這樣的夏天

這雙是在美麗島捷運站的跳蚤市場找到的
價格實惠,穿半年就丟也不心疼


▼恩典牌格紋小鞋

這雙好有氣質~但是亮亮的衣服似乎比較難有這樣的色調可以搭
突然發現『豹紋屁屁褲』勉強搭的上
 

恩典鞋要感謝我的學姊~~都是學姊女兒穿過留下來的





冬天到了

大家有沒有該買雙靴子的fu~



可是.....寫了這篇文章,照片上的鞋子讓老公覺得我買太多鞋.......我短期內應該不能再買鞋(早知道就不要拍照..><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