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一天參加昶傑表弟的婚宴,
或許是亮亮笑點還沒開 
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『奧嘟嘟』

阿母我只好用個美麗的花邊,來彌補奧嘟嘟的表情~ 



 
可是一整個太花,真的有點眼花撩亂~
澎裙,如果預算足夠,我還是建議買Chic Baby Rose
看過網誌的實拍照,看起來就是超澎、無敵澎!小小孩穿起來超可愛的!
 
阿母自己預算考量啦,能穿的次數不多,所以淘寶的阿拉丁也算不錯了。
有興趣的可以跟紫琳的團購
 

『穿澎裙是為了滿足媽媽自己心中的願望吧!』
這句話是我的超級死黨對我說的


哈哈哈!有個女兒能滿足自己心中的小小願望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
 


我家老公不喜歡參加喜宴,(人太宅!沒辦法!)

阿木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門喝喜酒還扛單眼相機

當天的照片不多,真的很可憐  
阿母一定要想個辦法來拍個澎澎裙特輯


(有老公在旁邊幫忙拍照,才會有比較多照片可挑。)

 
表弟的婚宴真的很用心,雖然姐姐我沒甚麼時間拍照,可是心中很為他們開心!

昶傑表弟和昱潔弟妹,一定會很幸福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