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棉的好朋友要結婚了~一定要親自去祝賀一下的
但是他們婚宴地點在新竹市,
帶著小小孩,為了讓大人和小孩不要太疲憊,
所以我們選擇提前一天北上住在新竹,隔天中午喜筵結束後再返回高雄 
本來是要安排去小人國一趟的(老木我好想玩~XD)
可是那幾天氣象預報會下雨....臨時把地點改成→位於台中的『城堡樂園』 

5月4日那天,我們從高雄出發先去彰基探視欣展住院中的外公
(希望外公身體健康~)


到台中之後,我們在野菜共和國用午餐(這餐廳果真只有菜沒有肉,這對老公這個肉食主義者是一大噩耗)

不過我們進台中最主要是去城堡樂園,所以附近就隨便挑一間餐廳吃午餐~沒想到挑了一間素食餐廳

 亮亮對餐廳的保齡球胡椒罐很有興趣~玩了好久    



當天路上也還是下大雨,到了台中天氣轉好了,陽光也出來露臉了




餐廳門口有一個盪鞦韆~好玩 



吃飽飯,我們就進城堡樂園了

 
以下開始→一連串多到爆炸的照片

城堡樂園。小孩一人250元,內含一份點心及一杯果汁(亮亮很愛自己來,他連小饅頭都要用叉子.....你説説看啊....叉子是要怎麼吃)  

大人入場費100元,可抵消費50元。入場一次,限制時間為兩小時。所以我們當天消費450元
(老木我精打細算只點一杯飲料,剛好用掉100元消費額,反正主要目的是去玩樂的~不是去吃東西的。) 

 一上到二樓,映入眼簾就是這台小火車,一定要來坐一下的啊  


 這台湯瑪士小火車,應該是亮亮心中第一好玩。他一直上上下下這台小火車,我看超過20次吧!


 二樓還有個球池  

 球池裡有溜滑梯 


 有許多益智玩具。老木我正在教亮亮→敲、敲、敲

 
 
  
 

城堡樂園真的好好玩喔~裡面好多Mother Garden的東西~都好可愛呀    

老木我玩的很開心~



亮亮也玩的很開心




Mother Garden廚房玩具組,卡哇伊~

亮亮忙著掐七




 一樓座位處,以及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夢幻旋轉木馬 


 因為非假日,所以人不多(就算坐滿也只接受七組客人,所以假日前往還是要先預約唷) 


 一樓有個閱覽區 


 提供許多繪本


城堡樂園好好玩唷~只是收費不便宜,地點也太遠~所以有玩過就好啦~~哈哈哈


亮亮玩的累了~一上車就睡著,一路睡到新竹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之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城堡樂園後,繼續驅車來到新竹
今晚入住→新竹老爺 

當然要來一張房間照啊

 晚餐吃『包肥』(經理招待)


 早餐




 一定要來張亮亮吃早餐照~XD






 新竹老爺有游泳池,特地帶了泳裝讓亮亮玩水 


可是亮亮待沒多就就吵著要上來(我覺得可能是水太深他沒有安全感,下次考慮幫他買個可以坐在上面的的游泳圈) 


 Check out來一張 


 5月5日婚宴現場~~~~~一定要幸福唷 


 亮亮想拿人家的汽球~呵呵 


亮亮:『怎麼拿不起來』 


 還好龍六他兒子大眼睛白皮膚都遺傳到媽媽,眼睛大得不得了...讓阿姨我好羨慕


一定要對我的好朋友說幾句話~

成家、也生子了,身上的責任就更重了
即便是現在你們一家人分隔兩地,也希望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家人可以團聚
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~身為爸爸的你,一定要盡量多陪陪小孩~
對於老婆一定要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體諒.....
老婆一個人在遠地帶小孩的心酸.....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  
 
 
 

祝福你啊~詹龍六先生!!


咦!

本文的抬頭不是城堡樂園嗎! 
沒關係啦!高興就好~噗噗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