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月下旬以及五月一整個忙碌,我的網誌又長草了吧!!
我要認真努力、發憤圖強,希望可以達到一週記錄一篇的目標~

(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)

 
4月14、15日,妹妹一家三口回高雄一趟,讓外婆以及阿姨我見見好久不見的小廷廷啊

廷廷是『白肉底』,膚色像媽媽 (不像亮亮只有臉比較白~身體黑嚕嚕~)
 
(亮亮其實皮膚偏黃~) 

我們還搭捷運去橋頭糖廠唷


 



老木我好開心喔~沒去過橋頭糖廠耶.....QQ

可是天氣一整個爆熱啊
也才四月中,已經下午四點才出門了,去到戶外還是覺得好熱

 

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多補充水分的啦


 
出門走走,有青山綠水可以看,是件很開心的事

看看這麼寬闊的場地,心情都好了起來 

 
當天正好有家樂福在糖廠辦員工家庭日~有好多園遊會攤位啊,
只是我們到的時候都收攤了   

亮亮一直看著園遊會攤位及帳篷上的氣球,好心的氣球叔叔乾脆送他一個Hello Kitty氣球~好可愛呀
謝謝你啊!!氣球叔叔 !!揪咪~    


亮亮跟糖廠小火車合照(手上還拿著Hello Kitty汽球) 



照片很跳Tone得跳回家裡,亮亮不知道為甚麼一直玩廷廷的腳~XD



老木新買得吃飯衣,一直被老貝嫌棄買太大 (這是one size好嗎~沒得挑) 


 
吃飯時,亮亮的招牌動作出現了,『燒~燒~』


4月15日,我們穿著小熱褲去公園玩耍


出門不忘他的Hello Kitty汽球(目前腳還太短,還不能踩三輪車)



4月19日,老貝訂的防潮箱到貨。老貝在開箱,亮亮湊熱鬧 



4月21日,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博愛路上的麥當勞。   

真是史上最小的遊戲區~....一整個很囧.....
我是要去消耗小孩的體力的.....結果遊戲區小到沒辦法跑跳...
(不曉得亮亮為甚麼要手插腰
 


穿了很潮的牛仔裙,但是姿勢很不文雅 



 我們家亮亮真是好可愛呀~ ~ ~ 小女生就是要穿短裙啊~ ~ ~  



 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【頭髮太短】 


 
(隨便來個題外話~其實我比較愛CANON 600D啊~啊~啊~) 



 短裙內附小褲,不怕走光  


 這張真的好笑.....照相總是會抓到意想不到的鏡頭
隔壁的姊姊~妳很有梗~~~ 


 


 


我們晚餐吃石二鍋



隨意看看吧~懶的打字了~因為老木我感冒了

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 亮亮愛吃玉米(真是奇妙~幾乎小孩都愛吃玉米...0.0)


 


 


 



4/22去中山大學外面的早餐店吃早餐

亮亮還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去~我只好幫她換個有靠背的,免得再摔下去受傷了事情就大條了
 
後面有個老木的身影~這種管子亮亮沒爬過不敢玩,要老木陪玩才行 


 鼓山國小~很不錯耶~遊樂設備都很新 ~ (校園裡還有個小沙坑耶)


開車車


 騎馬馬。天氣有點熱,亮亮都滿頭大汗了


 鼓山國小後面的『武德殿』,日式的建築風格~很適合拍照耶

(當天就遇到攝影大隊拿大砲在取景~XD)

這個祈願樹很可愛~小朋友站在椅子上不安全喔~千萬不要學喔 

 

 下午午覺起床,去三民國小盪鞦韆 


 這鞦韆真得很低

 
我坐上去有被嚇一跳(因為出乎意料的高度)


 


 操場上有個球沒人玩,亮亮很開心的玩起來了 


 溜滑梯設備是一定要去光顧一下的啦

 



 


很弱的結尾~ 噗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