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是3月18日麥當勞吃早餐,麥當勞的東西真的沒啥好推薦的
但是他有一個讓我們頻頻去光顧的原因是→遊戲區
平常常去的早餐店(Everyday),並沒有兒童餐椅或是遊戲區空間
所以帶著亮亮去吃早餐,他大部份會乖乖配合我們吃個30~40分鐘不等
但是坐太久他也是坐不住,會想要下去走走玩玩

但在餐廳裡這畢竟不恰當,服務生來來往往的送餐送飲料,萬一不小心熱飲料打翻就很危險了
所以我們幾乎都吃完早餐就散人~好久沒有享受一頓優閒愜意的慢活早餐了~ 
麥當勞有個小空間可以讓亮亮跑跑(不用擔心會撞到送餐人員)
而且他每週六下午都有工作人員講故事或帶活動(那個時間亮亮大多在睡午覺,也怕她年紀太小無法配合)
我們兩人可以輪流用完早餐(同時間另一人去看著孩子玩,不要讓較大的小孩撞倒)
用完早餐後要去對面中央公園或駁二都很方便~
所以,我真的不是這麼愛吃麥當勞的人(我也不希望小孩吃太多速食食物),但是~我們還蠻常去那吃早餐的。
當然也希望仿間會有越來越多適合大人帶小孩去的用餐地點
  
 
 
 
 
 

 


 OSHKOSH上衣配上TCP裙褲
 



 自己溜滑梯多得意
 


 


 


 3月19日我補休,帶著亮亮去嘉義找素梅和慧菁,這在高雄捷運站,搭捷運到左營站再轉搭高鐵 

帶小小孩出門一整天要準備的東西已經夠多囉,我居然還不知死活的背著單眼出門
妄想要幫亮亮拍點出遊的美麗照片  。
結果,顧小孩都沒時間了哪還能拍照
  

 
 失策的我,不該在車上拿出餅乾給她,因為不幫他打開他鬧的更厲害~


 
 好不容易到左營站了,小孩尤如脫韁的野馬。一直叫亮亮回來(不要跑太遠)或是看鏡頭,他完全不理你

 就只能照一些背影跟屁股

 
 一邊還要顧著我擺在椅子上的行李,一邊背著相機幫亮亮照相~我真是超強的



 上車了~這小孩腳也太開了吧!

 

 有點背光。迷辦法,窗戶就在旁邊啊

 
 

到了嘉義,太陽超大的啦~

嘉義站外面有可愛的雕像,本來想幫亮亮跟雕像合照的,可是太陽大到亮亮死都不肯抬起頭來
 

不管我怎麼叫她,他還是頭低低~



  
另一邊也有一對,很可愛吧!



 
 慧菁帶我們去 竹居茶樓  吃飯,類似高雄的耕讀園~池裡的魚超多的,亮亮興奮的一直大叫『魚、魚、魚』  



 魚很肥又很餓,丟一塊麵包下去有萬魚爭食的感覺 


 
 這兩張是慧菁拍的,好看!

吃飯中間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...
慧菁拿著相機說『怎麼黑一片,什麼都看不到』
我接過相機『怎麼會這樣?真的黑黑的,什麼都看不到!完了!該不會是壞了』
慧菁就說『我看到了啦~鏡頭蓋沒打開啦』  
 

當下真的嚇壞我這個新手了
 

 亮亮專心的模樣真可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位阿姨,你真的不需要除斑了,皮膚好得不得了~XD
 
 

隔天~3月20日,我還是補休 (沒辦法~假太多放不完),決定帶著亮亮回六龜走走,鄉下的風景有別於都市

 這是門前小路,一眼望去都是綠綠的....舒服
 

 這是後面的鄰居,跟小時候的樣子一樣,頗具年代的三合院
  


 
 電線杆上亂七八糟的線應該是第四台的線,市區見不到的景觀~XD



 家裡椅子上來一張


 
 屋頂上有很多鳥,亮亮正在說:『鳥、鳥、鳥』

 

 唉呀~不小心跌倒還被相機拍到,亮亮跌倒都會自己爬起來唷!
 


 3月24日家裡拍的。因為是老公拍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要趴地上


 

 3月24日在婆婆家拍的。夜晚光源不足,畫質不大好 
 
 

 3月25日中央公園。



 小人的背影和老木的背影 

 

 中央公園溜滑梯 
 


 中央公園也有石頭可以玩




都已經四月了,新接的工作還在努力調適中。
到底要調整多久啊我  ,
我真的好想換個工作型態啊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