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雖然有點花了,我還是好喜歡這張照片 
小孩真的每天都在成長耶

剛開始都要老貝老木陪在旁邊、抱上抱下的溜滑梯
現在都可以自己爬上樓梯、溜下來了 


 
 實在是想不出來附近還有啥早餐店可以吃,我們還是吃Everyday     




 特地幫亮亮點了一個布丁,他已經喝過早餐奶了,現在應該是吃點心時間~XD 

請問高雄的盆油們~新興區還有哪裡有好吃的早餐店啊.....
(請不要推薦維那奇,我老公說不吃那間~  ) 





 老地方:新興公園 
 

我發四,我真的輕輕搖而以,但是亮亮堅持要跟我換坐騎
他應該是覺得他使盡吃奶的力氣也搖不出老木這種程度
一定是坐騎有問題



 
 自己爬樓梯,真棒!



 
 
 笑開懷




 看出亮亮的酒窩了嗎?~智商夠高才看得到




 
 準備要往下溜囉。(黃色的滑梯較短)
 




 帶著白色Kitty帽,身穿白色外套,在紅色滑梯旁特別好看 (紅色滑梯較長、且高)





 這幾張都拍得好好看~我好喜歡

帽子:H&M;外套是TCP ; 粉色短褲是法國LR ; 涼鞋:百貨公司專櫃品牌(台灣製造)
 




 預備備,就準備姿勢



7日中午跟采臻約好了要去他家吃飯,很不好意思的采臻阿姨還送亮亮禮物
(阿姨啊~不要這樣破費了啦~養小孩很花錢啦~要幫QQ省一點~~~XD) 
當天中午我手邊沒相機,就沒照相囉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 
為了配合亮亮的作息,我們週末大多是八九點出門找個地方吃早餐
吃完早餐,在就近找個可以溜小孩的地方晃一晃
中午在外面吃或回家隨便吃吃,吃完午餐亮亮一定要睡午覺
所以下午的活動時間都要等亮亮起床才能出門
   

8日上午上午大樓臨時停水,老貝差一點就沒水洗澡,所以老貝回婆婆家洗澡
 
這天下午我們想不出去哪好,還是帶著亮亮去中央公園 
結果遊戲區的孩子太多了,今天出現了稍大的小孩推亮亮事件,讓老貝很生氣 
下次會換地點了,孩子太多就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

 特地幫亮亮穿OSHKOSH紫色包屁衣配上牛仔背心裙~超卡哇依 

 
可是這位小孩完全沒在顧坐姿的
  


 腳還打這麼開



 其實包屁衣有點遮不住那坨很飽滿的尿布~噗



 這張是我先幫亮亮把裙子拉好,照起來果然好多了




 開心大笑溜滑梯

亮亮開心的笑,讓老木看了也開心~
 


 
The End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