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28連假的紀錄終於要往前進了
 
最近真的太忙碌了,以致於我的BLOG一直停在228中間
工作上的狀態很令人憂鬱,每隔一段時間總是要出現的沮喪期又出現了
工作上得不到成就感,我對目前的公司也沒有認同感
工作的忙碌與壓力讓我思考著是否還要繼續目前的狀態
經濟狀況是現實的問題,離開目前的工作我會失去一份穩定的收入


快點跳開~生活的苦悶  大笑三聲,看看生活會不會更美好 

 


227還是沒有汽車可用,要下午四點才會交車
騎著機車來到家樂福好市多店~(噗!好市多在我口中嚴然成為一個地名了!)

因為它有G2000的OUTLET,老公想買上班穿的襯衫 
到達時間已經接近中午,先找個地方填飽肚子再說

老公說沒吃過『定食8』,想吃吃看! 


 老公點的【豪華海景丼飯】,超小一碗,一定吃不飽
我本來想吃【斑鳩的窩】,但是老公一直說想吃吃看定食8....你看吧!不聽老婆言,吃虧在眼前~XD
還好店內白飯與味增湯吃到飽無限續碗,就靠那兩樣塞滿老公的肚子~ 
 

 吃花菜,上面四小格有出現   
亮亮最近吃東西都要自己拿湯匙,不讓他自己吃他乾脆就不吃了
可是又還沒吃的很好,飯粒老是掉一堆在外面.....
堤外話:身為母親要學習的課題就是→放手讓孩子自己來 
 可是我的潔癖實在見不得東西一直掉地上~啊~阿雜!
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最近在吃飯上,我跟亮亮也頗多爭執.........
 

飯後,老公也順利的在G2000的Outlet買了兩件上班要用的襯衫
G2000質感不錯,可是老公覺得有點小貴,所以一定挑特價的買 
 
 
 我們飯後去隔壁IKEA晃晃,可是這張光線不知道怎麼搞的『偏藍』  



市井小民的生活就是這樣~平日都忙上班,假日去賣場晃晃
為了小孩必須做出許多犧牲,時間、金錢...我常常覺得生活讓我很疲憊
卻又無法改變現況 


 亮亮與Tiffany坐推車,散步幸福川 

Tiffany回台中已經三週了,亮亮一定很想念Tiffany表姊
他前一陣子欠揍的『灰』,我都要用她想念表姐這藉口來自我安慰>///<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