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假第二天,帶著亮亮去維那奇吃早餐

 
我喜歡他們的炒蛋,軟嫩多汁~(他們的炒蛋對於愛吃蛋的我真是有無比的吸引力)

今天用餐的過程有個小波折,等很久餐點都沒來  
 

沒有吃的東西可以控制亮亮,亮亮也坐不住,有點小搗蛋
老母我~因為餓太久也快要『牙』起來了
而且,隔壁桌的比我們晚來,他們的餐點都全上了,我們桌上依然空空如也 

最後自己進去問...才知道他們根本忘記我們這張單....我都快翻桌了

 

 餐前沙拉一上,先請亮亮享用  

 

↑ 手上抓著花椰菜;亮亮是個愛吃的小孩,有東西吃就能安份在椅子上


 

 沒多久主餐麵包+炒蛋也來了

 

  亮亮怕燙~很奇怪捏~老木我吃東西一定要吃熱的~亮亮卻要吃涼的 

維那奇餐點真的不錯(只除了蜜糖土司不好吃~),可是服務態度真的有點OOXX
他們知道我們餐點沒出之後,也只淡淡的說了一聲:不好意思,你們的單子掉了~
挖哩勒...................完全感覺不出來有道歉的誠意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 
 
 

 
 亮亮手上拿著土司麵包,嘴裡還咬著牛肉內餡~ 

 

 也不知道為什麼露出這奇怪的表情

 
吃完早餐~驅車去新興圖書館旁的公園 
 
 認真的搖 搖搖馬

 

 堅持要自己坐,不要媽媽抱著坐
 


  訓練他自己爬上樓梯;最好還能自己溜~那樣老木就輕鬆了~哈
 


 亮亮是個愛觀察的小孩,
公園裡如果有別的小朋友在玩,他會一直看人家在玩什麼
觀察、模仿→是他這個階段最主要的學習方式 
 
 

 偽裝成熊出沒~好可愛啊

 


 今天幫她穿牛仔褲,可是腿太短~摺一折了還是有點過長;我真的好擔心亮亮的身高啊
 

果然是照片多多字少少  習慣就好

 
 
後記:我用PHOTOSCAPE編輯照片一陣子了,卻還不熟悉他的功能~
          本篇文章的相片加了邊框之後....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大小也變小了~長寬都比原始照片小好多><
          食記不是我部落格的重點,所以食物的照片我也不會放太多 
 寫部落格只是要幫亮亮做個紀錄而已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