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28連假那幾天因為車子送去烤漆,
我們一家大小的活動範圍都只能在高雄市
連假的第一天我們又去了駁二特區;
(駁二特區好像變成我們常出門遛小孩的地點之一)


( 蚊子肆虐,亮亮被咬的滿頭包  )
  

一早出門先去麥當勞吃早餐 
五福中華這間麥當勞二樓有個小小遊戲區(溜滑梯)
雖然不大,不過這樣就夠了。

那個空間可以讓爸爸媽媽輪流吃完早餐,一個先吃,另一個帶小孩去晃晃玩玩

說到這邊,我要鄭重的更正我之前對於麥當勞遊戲區很髒亂的觀念
這間麥當勞一天消毒清潔兩次(算還OK)
地板上鋪的地墊有點類似PU跑道的材質,整體空間看起來維護的不錯
只有溜滑梯(沒有球池),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看不到的藏污納垢
(因為我之前一直聽說麥當勞球池會有小孩在裡面尿尿~XD) 
 
 


二樓空間算蠻大的,座位與座位之間空間不小,所以亮亮就在二樓逛大街~
有寶寶餐椅,所以媽媽也可以安心吃飯~
唯一的缺點  他的大部分餐點並不適合小小孩吃,所以媽媽點了鬆餅早餐,這樣還可以分亮亮吃一兩口
  

 
(  媽媽我在看報紙,亮亮硬是要湊熱鬧)

吃完早餐,騎機車到駁二~很近
 

 臉上的紅豆冰明顯,我們家到底是哪來這麼多蚊子,強烈懷疑是隔壁在養蚊子  )  
 
2月25日當天戶外陽光挺大,帶個遮陽帽遮一下太陽,免的亮亮越曬越黑~QQ

 今天內搭Why & 1/2黑上衣,外搭LR的燈心絨裙子,
(本來想買黑褲襪來搭的,一直買不到適合的)
 
  

  亮亮:看我站姿體前彎;腳骨架軟Q)


博二特區其實就在五福路過橋,騎機車很快就到
特區裡禁止車輛進入,讓小小孩在那亂晃也很安全
遊客數也還好(不至於多到滿出來),所以不用擔心會被人潮推擠
所以媽媽我心中覺得駁二真是個拍照好地點

另外,我們最近也常去新興圖書館旁邊的公園溜滑梯
住在市區的好處就是公園多~
婆婆家旁邊就有個小公園,除此之外市立公園也不少
市區的公園都有專人維護,環境整潔很棒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亮亮:有點累了我,坐著休息一下)  媽媽:快點站起來,地板很髒   

另外,我們最近也常去新興圖書館旁邊的公園溜滑梯
住在市區的好處就是公園多~
婆婆家旁邊就有個小公園,除此之外市立公園也不少
市區的公園都有專人維護,環境整潔很棒   
對於小孩來說,有溜滑梯的地方就是好地方
 
  

 媽媽:再不站起來,媽媽要打屁股了!)  

拜600D所賜,我們家的宅男變成陽光少年了每個禮拜都帶亮亮外拍

 

(↑ 太陽太大,亮亮眼睛都睜不開了)
出門還得攜帶水果餅乾,小孩不耐煩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哄一下。 

 
(↑ 亮亮:芭樂好吃,老木更好笑!)
拍照的同時,媽媽我在鏡頭前搞笑,不然老是拍一堆沒看鏡頭的照片
這個階段的小孩,正處於不受控制難處理的階段。  
  

 
傍晚回婆婆家吃飯~ 

這個街道很常出現~XD~是婆婆家門前的巷子
下午把褲子換成Why & 1/2白色褲襪,也還挺搭的 
 



 婆婆帶著亮亮和Tiffany去散步



(↑ 寫文章的這個時候,Tiffany已經被接回台中了;亮亮最近有點灰,可能是想念姐姐~)
亮亮最近又開始常把手放嘴裡,我猜是要長牙了,可是看還看不出來哪邊要長。
 
PS.很晚了,我要去睡覺了~就在這結束吧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