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個週休的假日,又到了溜小孩的日子
(平常忙著上班,連週休都要趕場~好累啊)

 
   
 本來要幫亮亮穿另一件粉紅色連身裙,但是裙子太長了,臨時換這一件....
   穿上去之後覺得配色有點怪,可是老木我懶的再幫亮亮換另一件上衣~將就唄~XD

 
一大早起床整裝出門~先去EVERYDAY吃早餐,亮亮沒幼兒餐椅坐


 還好平常在家吃飯訓練有素,即使沒有小餐椅,要控制她在大人的椅子上待半小時也還算OK 。
   (什麼 ??半小時太趕 !!~ 沒辦法囉~有小孩的日子就是這樣

 
 
 吃完早餐,先去小公園玩玩~




↓ 皺眉頭特輯

 
 
↓ 在公園遇到我大姑~他們才剛到高雄,就立馬著帶女兒上公園 

(咦~老木我又打混了~大姑幫我顧女兒XD) 
 
 
跟表姊玩的好開心~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


 
亮亮與表姊 



 
舊式的平房就是有這好處,門口的巷子就可以溜小孩了

 亮亮現在走路很穩了~Rileyroos學步鞋很讚~大推好穿又好看


 Tiffany一定要人家牽著才敢走路,亮亮幾乎不給牽~



 
 亮亮拿了Tiffany姊姊的帽子戴。

我想吶喊:為什麼戴了帽子穿了洋裝,還是不像女孩子 >///< 

 
 晚上我們去品福夢想世界用餐

今天運氣很好~臨出門才打電話問還有沒有位置,居然還有位置...而且留一個小包廂給我們
我們的包廂是XBOX包廂,可以跟櫃台租借XBOX來玩
不過,他的遊戲區我都還沒全部玩遍...當然也用不到XBOX


 
 動態區的球池、溜滑梯。而且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看著 
 
品福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親子餐廳
品福的遊戲區空間是我去過的親子餐廳中最大的....誠意十足

 
 動態區有很多小車車~全部的車子都給他坐一回也要花上半小時吧~

  
 泥看看...後面還有溜滑梯的車車。亮亮屁股坐著粉色車車,旁邊還一台黃車車

 
 這台藍警車~屋頂有加蓋~ 



 紅車~紅車旁邊還有怪手也可以騎




 動態區球池。

球池都是比較大的小孩在裡面玩,我不敢讓亮亮過去中間~
(不過他也不想過去就是了....陌生人太多會害怕)

   
 

靜態區消毒時間,一天清潔消毒四次~很讚


 
靜態區空間也很大,進遊戲區都要拖鞋

 
↓有一些玩具、廚具組

 
↓一整面的櫃子,櫃子上有童書(不過空間也還很多~老闆啊...要努力裝滿它啊)
.
 亮亮在玩磁鐵珠珠(我也不知道這是啥~反正那一根筆是有磁性,可以把珠珠來吸去)

 
幼幼區,限一歲以下,可以讓小孩在地上爬來爬去。

(題外話:幼幼區的光線拍起來黃黃的)
 

旁邊有健力架,中間有一台小搖搖馬,兩個小小的球池帳篷(幼幼台放著我看不懂的電視劇)

 

穿成這樣還是很像男生,我已經給她穿荷葉袖了




 門口有安全門欄,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自己開門出去~噗

.
 
 老木我為了取景,只能從帳棚外往裡拍

 

不坐不甘心,但是每次都只坐一下下的搖搖馬 


 

搖搖馬


不過,品福的用餐區除了包廂空間比較大之外,其他的用餐區桌子空間很密集,有點像學生餐廳
可能是大塊的遊戲區把空間壓縮了,所以要達到最高效益只能這樣擺。


它的餐點,還算可以入口啦~出門之前我還吞了一塊蛋糕,怕他東西會難以下嚥~

我真的覺得品福很不錯~以溜小孩為主要目的來說,非常適合帶孩子去
餐點~就不要用太高的標準來看待會比較好
今天待了兩個半小時(還加上用餐)都還沒玩遍,下次還會在去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