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噗~當然大人也必須要乖乖刷牙
老母我年紀輕輕,就一口爛牙。生完亮亮之後還得花大錢去植牙。(爛到一個徹底
為了讓亮亮這小孩擁有一口健康好牙齒,牙齒保健我花很多心思~ 
亮亮出生之後,還沒長牙,我就開始關注嬰兒牙齒保健的工具
千萬不要以為嬰兒沒牙齒就可以不注重口腔清潔唷,嬰兒的牙齒只是包在牙齦下面還沒長出來而已,清潔的動作一樣很重要喔!



一開始入手貝親-三階段乳齒牙刷組

 
 
亮亮還沒六個月時,我就把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拿出來給他當固齒器來咬 
平常的口腔清潔還是以紗布毛巾沾開水清潔為主,
貝親乳牙牙刷的刷毛挺短的,咬咬按摩牙齦不錯,可是不確定他的清潔效果如何。


所以,亮亮一歲一個月左右在維康門市購買了健康牌C6乳牙牙刷

從此開始固定每天一定早晚刷牙(中午在阿罵家) ,早上喝完奶出門前刷一次,晚上睡前奶喝完也刷一次。
健康牌的乳牙牙刷真的很不錯,刷毛柔軟,且刷頭小,一歲多的幼兒放在嘴裡不會太大,刷毛不會過度刺激牙齦。

而且價格很便宜唷,一隻才20元,大推薦。
(之前還有看到別的媽媽揪團購單隻售價才13元,那時候因為亮亮太小猶豫了沒跟團,現在只能買零售價了)
不過,即使是零售價價格也很親民,如果三個月換一支牙刷一年花費也不超過100元。

我自己刷牙是用電動牙刷(因為我懶~哈)
所以等亮亮滿三歲之後,我會考慮入手阿卡將的電動牙刷給他使用,三歲之前就先用健康牙刷吧。
因為阿卡將的牙刷分0-2歲,及三歲以上,所以乾脆等三歲一次到位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