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亮亮怕洗頭,(亦或是亮亮怕沖頭髮)
抱起來洗她會唉唉叫,我總是要在5秒內把頭髮沖乾淨,放她下去浴盆裡。
不抱起來直接沖,水流沖下去弄到眼睛或是鼻子,她也是哇哇叫!
 
我總是把她抱起來洗,動作快點,唉兩聲就沒事了。
可是最近這三四天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,
我跟亮亮說:要沖頭了,抱起來洗?
她說『麥』;
我說:直接沖水?她也說『麥』!
然後就往浴室門口走,準備要逃之夭夭了。
(某次我廁所門沒關,她就給我直接光著身子往外跑)
是有沒有這麼討厭沖頭髮啊!




之前看過妞麻的網誌介紹過這洗髮帽,也曾經有想要買過但是覺得價錢太貴,
那時候亮亮討厭洗頭過一陣子又好點~所以終究沒有下手  

這兩天實在不行,我也不想為了洗頭而發脾氣(這樣會讓亮亮更討厭洗頭吧)。
就買來試試吧~~~(我在MallDJ親子購物網買的)
收到的第一天,有點小失敗~~亮亮還是怕沖水,跑往門口被我抓回來。


第二天(7/19)就好多了,我跟他說我們來澆花~ 


她居然就不反抗的給我沖水了,沖水的過程只要有壓好,水就不會流到眼睛那~

超好用的啦~~~推薦給家中有『怕洗頭的小孩』的媽媽~~~


07/23後記:
亮亮現在超愛沖頭髮的,洗澡時沖頭髮主動說要『戴!』
大推Lil Rinser洗髮帽!

 

 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