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4/25-池上)


其實四月底還有好幾天的照片
可是老木我的進度始終趕不上日子流逝的速度
(現在六月都過一半了~) 
只好快馬加鞭,通通擠在一起PO~QQ

4月25日、26日、27日三天,我和亮亮參加婆婆社區的遊覽車旅遊去花蓮三天
可是~我一個人帶小孩實在不方便再背相機出門,再加上那三天天氣都陰雨綿綿
連拿手機拍照都不挺方便~所以照片少的可憐  


 這是我們到花蓮的休息站,上廁所空檔隨手拍



 這一張......我也忘記是在哪邊~反正我從頭到尾都沒再聽車掌小姐的介紹的(他講台語我聽的很吃力,所以都幾乎都沒聽~)

三天旅遊真的玩的很開心~還好路上有Honia和Iona陪著亮亮玩~也讓老木我輕鬆不少


 這是....4月27日回程的晚餐,亮亮故意拿湯匙柄來吃飯,跟他說拿反了叫她換過來他還不要 

妳說說看啊~這樣要怎麼吃~根本舀不起來嘛 

 

 

4月28日這天早上我棉一家三口來到好朋友開的早餐店→吉比斯廚坊(早午餐)
地點在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0號;有許多老闆特製的用心料理,歡迎大家去捧場唷~ 

↑亮亮也吃的很開心


  照慣例,吃完早餐還是要去附近公園溜一下小人(消耗小孩的精力~XD) 

不過前天夜裡下雨,溜滑梯都濕了,也沾滿泥砂,
為了讓小人可以順利溜滑梯,老木我擦溜滑梯擦很久!!
 


4月28日晚餐跑到夢時代去吃晚餐了(因為5月1日大創要漲價了,只是為了想在漲價前逛一下高雄規模最大的大創) 


↑在夢時代七樓的食金湯,湯包還不賴,亮亮這餐吃了不少

 我點的牛肉麵,可是我覺得味道『挖某尬意』,跟老公換了他的湯包吃~哈哈



 4月29日,星冰樂買一送一(1PM~6PM),亮亮睡午覺睡到快五點才起床~我們還是衝了 



  我去排隊了,老貝顧小孩~順便拍照

(我真的要拜託那位老貝,照相的時候顧一下女兒的儀態好嗎~裙子翻成這樣是能看嗎!)

不過~買一送一真的耗費太多時間了,點餐要排隊不說,點好了等店員做好又要再等半小時
就算是家樂福愛河店外面有空間可以跑跑,小人的耐心仍然有限
所以~下次買一送一應該是一個人在家照顧小孩一個人去買就好~噗噗


 
5月1日勞動節,(老木放假但是老貝沒放假),亮亮午覺起床後帶他到兒福館玩


我棉第一次來到兒福館,不知道正確地點,只知道在科工館旁邊~笨笨的把機車停在科工館旁用走的
 

誰知道...要跨過整個科工館才會到兒福館....
亮亮午覺又睡太晚,抵達時已經快四點半了~我抓著亮亮整個人奔跑起來....想要迅速的穿越科工館的草皮
進入兒福館的遊樂區也已經4點45分了(兒福館五點就關門了,4點50分開始清場)
  


時間太短玩不夠啊~啊~啊~~

幸好~外面開放區還有積木可以玩
小人玩積木露出猙獰的表情 
 
 


(這幾張照片是用iPhone拍的,照片的畫質和單眼的比起來差很多)
 


兒福館外面還有溜滑梯和盪鞦韆 


 





  



晚餐就隨便挑一間日本料理解決了
(日本料理較清淡,點個蒸蛋、烏龍麵加手捲,我們母女二人就能飽餐一頓了)





 
勞動節那天到館的時間太晚,沒玩到幾樣玩具
5月6日,我們一家三口又去一趟兒福館(熊熊想起,5月5日我們去參加喜宴了~)


亮亮喜歡這個椅子,玩這個椅子玩好久(上上下下、搬來搬去....)


兒福館真得很棒~免費冷氣及免費的玩具 


(自己上下小飛機)  


(溜滑梯)   


 

(寬闊的空間)


(還有軟積木)




(廚房玩具)


晚餐我們就在兒福館旁邊的五花馬吃水餃啦
(亮亮自己撈毛豆吃)


 


 
5月7日,婆婆有事出門,小孩沒人顧,所以老木請假一天在家裡帶小孩.
 公園的自體轉轉轉~XD 


 睡著的小孩是天使(醒來是惡魔啊~哈) 


  
 5月9日,已經滿18個月又多9天~我認真的檢查亮亮的牙齒,亮亮依舊是八齒人~

(上面四顆照不到)
 
 

5月11日,老貝又加班了
老木陪亮亮玩積木。嚇,亮亮會堆這麼高了(不小心也是會弄倒) 



  


5月12日,母親節這天早上我們去維那奇隔壁巷子的早餐店吃早餐(因為老公不吃維那奇)


時間太久遠了,我連店名都忘了...東西也不怎麼樣,不會再去第二次了 


這間早餐店有小水盆養了幾隻大肚魚→這很吸引亮亮的興趣,亮亮最喜歡看魚了~


現在去外面吃早餐都要幫亮亮多點一杯果汁(因為老木我都喝咖啡,老貝都喝奶茶,這兩個他都不能喝)


穿外套了,準備要走囉 


母親節晚餐訂在漢來海鮮餐廳,好吃

(就是價位高了點啊~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螃蟹和帝王蟹~)


5月13日,老貝又去加班了
我本來是要去吃星巴克早餐的,但是都沒座位
只能下午來喝下午茶,我喝咖啡亮亮喝果汁  


我一直告誡她不要把果汁弄灑~他最後還是弄灑了 =.=

 衣服都髒了  



雖然衣服髒了,仍然可愛的亮亮


 


5月份正式滿18個月了, 牙齒依然是8顆
一天喝奶三次,跟著大人吃兩餐(或是三餐加上早餐)
說話能力 :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阿嬤、掰掰、鳥、魚、蝦、好,以及經典的「麥(不要的台語)」勉強湊到10個。

很愛學大人~喝水,穿衣,穿褲子.....各種動作
走路很穩,可以走很快(偶爾還是會跌倒)  


心中常常有小孩長大了~的感覺出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