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0-麥當勞)
 

5月14日,亮亮搗蛋把地板弄濕了
阿嬤拿拖把要拖地,亮亮搶著要拖
  
 
 

5月15日,冰箱的雞蛋擺久了怕壞,放進電鍋蒸成水煮蛋
本來是要當我的早餐的,亮亮搶去剝殼~順便吃兩口  



  

 
 5月19日下雨下整天,只能挑室內的遊樂場跑~~~早上去麥當勞 



 
下午去夢時代愛樂園~


夢時代的停車場大爆滿,只能停室外停車場
下雨天要抱著小孩、背著媽媽包、撐雨傘走進賣場→超級狼狽!
(當然,老貝又去加班了....我都快爆炸了我.....怎麼有加不完的班)

愛樂園兩小時250元,一定要穿襪子進場(門口有賣襪子)   
 

 亮亮在愛樂園畫畫(不過只坐30秒而已)
 
 
   
 5月20日,依舊下雨~不過老貝終於不用再回公司加班
這天有麥當勞姊姊帶活動(教小朋友洗手) 



活動尚未開始,小孩耍狠中 


活動開始囉!小朋友都很乖的坐在地上.....亮亮不受控制,還是坐後面椅子上就好


剛開始好認真的亮亮~(老木我也很認真看姊姊表演


姿勢都沒換過~


過一會兒,不但姿勢換了,連椅子都換過一張了~XD  


坐不住的小孩開始滿場跑,還想上台跟姐姐們一起表演


 過沒多久,又想往台上衝 


 就這樣來回了幾趟,這麼小的孩子實在坐不住也控制不了
乾脆帶下樓去溜滑梯了 




下午,雨仍下著,肚子餓的我們開車到漢神巨蛋覓食
(週末我們幾乎都只吃早(午)餐和晚餐)
下午五點還不到用餐時間,各餐廳都還挺空的 
 

 

想吃點清淡的餐食,今天挑了『爭鮮』
希望小火車可以轉移亮亮的注意力,讓老木、老貝好好吃頓飯 
(事實證明,是我想太多了~~掐七的小孩照樣掐七)



飯後,雨雖然停了,地上仍有許多水漬

 
悶了一天的小孩,終於可以出來走走了 (可惜光線不夠,一堆照片都糊了)


 
   
我想很久~為什麼5月26日27日那個周末沒照片~為什麼?
5月26日,老公加班~我想我應該是上午帶亮亮回娘家了(順便託給我媽照顧)
5月27日才回娘家把亮亮接出來......應該是這樣~

哈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