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敗家物是:
日本來的Kitty木質拼圖
 
收到的包裝請看上面的照片,
背卡有日文介紹(但是阿木看不懂)
 
Made in China,但是限定在日本販售! 
 
類似小時候玩的紙娃娃,不過是木製的唷,質感好很多不會撕破!
 (木頭應該不會有撕破的問題~QQ)

我承認這是我自己想玩才買的


同批買的東西還有貼紙書、磁鐵書和亮亮手上抓的日文圖卡,
 
不過,阿木一次只開一樣新東西,所以貼紙書都先收起來了
 
(我是跟Vivi Huang的日本代購團,想買的請上臉書搜尋Vivi Huang,)

 這個拼圖的難度對亮亮來說已經太簡單了,(嚴格說來這不算是拼圖)
 
 不過亮亮也是玩得很開心!
藉由遊戲過程學習顏色概念及服飾搭配也挺不賴的 


Kitty和Cathy(小兔)都各有六套裝扮
 

還附有收納盒!
外盒大小為:14.8cm×11.2cm×3.8cm 

全貌

請注意:Cathy(小兔)的身體大小約3cm×2cm,
如果還在口腔期的幼兒不建議玩這組玩具唷 ,會有誤食(卡住喉嚨)的危險!

亮亮已經脫離口腔期啦,而且阿母都會陪玩,所以我們玩這個是很安全的。

 日幣單價是:1205円
坐飛機來的都要算國際運費的~
兩本貼紙書,加上第一張照片的圖卡,加這個木製Kitty四樣國際運費共台幣320元

我自己初估的這一項價錢應該是台幣600元以上(我自己沒電子秤,只能約略計算)
想買的朋友們,可以衡量看看划不划算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