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有梗的人,
最近工作上有一件難解的事,著實讓我心煩!


 
所以還是來一篇不用花大腦的敗家文唄!

今天要介紹的是:ハローキティ マグネットでぺったんこ

收到的樣子

從日本樂天網站買回來的,Made in China,限定日本販售!

税込 446 円,含稅售價446日元。

內有小磁鐵22片

整體重量不明!(我有點想去買個電子秤來秤秤看)不重就是了!

換算下來加上國際運費約台幣200元左右

(一樣是請日本代購,同一批敗家物還有Kitty拼圖)

攤開的大小:36.2cm×25.7cm▲(這是正面)。
我拍照過程,亮亮一直要伸手過來玩

它是一張薄薄的紙卡,夾層有磁性的,不管正面反面都可以吸磁鐵


 ▲這是背面,背面也可以吸!

紙卡薄薄的,折起來大小18.1cm×25.7cm,外出攜帶很方便

這個磁鐵書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,不管是外出用餐或是搭車用來打發小孩時間,都好用


  ▲22片可愛小磁鐵

合併在一張大卡上,可以請小孩自己撥下來,訓練精細動作!

  ▲亮亮實際操作,每一個磁鐵都好可愛!


 磁鐵已經有一些被撥下來,全體照來一張!


請注意:最小的小磁鐵約 1cm×2.5cm,不建議讓仍在口腔期的嬰幼兒使用,會有誤食的危險! 

 

這個磁鐵書大受老貝的好評,還說我怎沒多買一點!!

老貝說磁鐵書很好,不像貼紙只能貼一次,磁鐵可以到處吸(
)

雖然我覺得老貝的論點很怪

但是老貝你放心~下次我一定會買很多~

(噢!我還有一個Kitty貼紙書還沒開箱耶,好期待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