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唉唉!
最近工作很忙,實在抽不出時間來寫網誌
目前的工作,到10月底就暫時結束了,我跟公司申請了(留職停薪)育嬰假,所以這一陣子還要忙交接!
接下來這段(留停)期間,我可能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更新,不過還是希望至少可以把東京自由行的記錄完成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繼續回到東京吧!

我們一家三口驚險萬分的搭上了13:25從淺草出發開往台場的未來號『HIMIKO』

▲成人的船票是¥1520(¥1220乘船+¥300清潔費),小孩只收¥300。
   (照片上少一張大人的乘船卷,好像是放在我包包裡)
 
這邊一定要插一個題外話.....我當初查網路上的資料,很多人這樣排路線【淺草到台場】
所以我也跟我們家老貝說我要排『淺草到台場』,但是我沒指定要怎麼去!
然後我完全沒研究老貝口中的船到底是什麼船....(九月下旬有點忙)......
一直到搭上船的時刻我才驚覺
這條船真是帥氣 (點我去看HIMIKO官網)


(▲這是我們在台場下船後拍的照片,上船的狀況太混亂了根本沒時間拍照.....)
 



未來號HIMIKO 淺草到台場,一天只有四個航班,錯過這班船就要再等兩小時~~~要搭船的人一定要先看好時間啊....
可別像我們逛著逛著就忘了~~~~


未來號昰由日本漫畫家松木零士先生所設計的,2004年開始航行在淺草與台場之間
船艙中央三位看板人物是銀河鐵道999的三位主角,船艙內也播放著主角人物配音的廣播
我猜是介紹著船及沿途風光吧!可惜我們聽不懂~~~



▼船艙最前方是駕駛艙(三位主角看板後面),船艙中央左右兩邊各有四張圓桌

非假日搭船的遊客並不太多,大家坐的鬆鬆散散的~
船艙四周都是玻璃窗,視野很好。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~真是書福~~
坐在圓桌旁邊喝咖啡邊欣賞沿途風光~~~啦啦啦~~~真美妙~


▲可是我們,是最後上船的三個人.....已經沒有空圓桌可以坐了 
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坐後面的椅子(板凳)區!


▼後船艙有個小小販賣部,賣些飲料冰品零食等等~

 
▼登冷! 超可愛的小小未來號~~~~卡哇伊~~~(我沒買~XDD)



▼搭船時間約一小時 ,很快就到了台場。下船處就是台場海濱公園




▼下船後,老貝趁著空檔拍了好幾張『未來號』。後面那條橋是彩虹大橋

玻璃打造的船身好時尚感啊~(果然很符合他未來號的名字)


▼繼續往返於淺草與台場間。



▼下船後,亮亮又在海濱公園空地處奔跑了好一會兒

 

▼海濱公園建築物旁邊有條步道通往後方(就是照片正中央那條小路)



▼沿著步道往上走,就會看到(迷你版)自由女神像。

這自由女神好小唷!不知道啥時有機會可以去紐約見一下正版的自由女神像!


▼一定要來個『到此一遊』照。



▼從下船處散步約五分鐘就會到達AQUA CITY。(5分鐘指的是正常人的速度...我們帶著小人兒花的時間遠多了好幾倍)

▲後面有個大圓球的那棟建築物是富士電視台。

我們沒吃午餐,老木肚子很餓!所以先進AQUA CITY吃午餐。(老木只要肚子餓就會脾氣不好~XDDD)

▼和幸豬排。今天的目標不是你......先跳過!



▼今天午餐「ポムの樹」蘋果樹蛋包飯。


▼好美的櫥窗啊


▼等待點餐中!餐廳有窗邊位置,窗外正對著東京灣,VIEW一級棒!


▼菜單一小角。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,旁邊有英文解說。

老貝想吃有豬排的蛋包飯。S跟SS是大小的差別!
(我們都點了S,但是都吃不完...所以想吃蛋包飯的朋友們記得點SS就好)
我都忘了我點了啥~反正我只看圖片點餐,連上面有英文我都沒注意到.......


▼套餐的沙拉和飲料(柳橙汁)。沙拉和飲料都很普通......



▼超好吃蛋包飯 (上面那個雙色的就是我的~~~)

蛋皮軟嫩滑口,這蛋包飯可以說是我吃過『最好吃的蛋包飯』了~~~
軟嫩的蛋包裹著粒粒分明的炒飯,是炒飯沒錯,而且跟台灣大部分的蛋包飯包的蕃茄醬炒飯不同
(我討厭蕃茄醬,所以我討厭蕃茄醬炒飯~)
這個蛋包飯裡面有碎碎的蛋粒,但是沒有蕃茄醬的味道~吃起來QQ的飯外面包著軟軟的蛋~超好吃....






▼窗邊位置VIEW好棒!



▼超好吃蛋包飯,也來張照片(留念)吧!


▼右上及左上:門邊的小桌子上面擺著下午茶的sample.......看起來真可口

▲左下是兒童餐~~一樣是sample


 ▼AQUA CITY內,賣糖果的小店!充滿Halloween風~


吃完蛋包飯我們就離開AQUA CITY了,準備前往富士電視台


不好意思我又要把它分上下集了...........照片太多...........分開來比較不會太擠(是哪裡擠.....明明就是你想偷懶吧~XD)
待續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