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築地市場離開後,下一站目的地是淺草!

▼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Sky Tree(東京晴空塔)

今天的天氣不很好啊~~陰陰的!老貝說陰天最適合拍照,所以他說這天氣很棒
(攝影者的觀點果然跟正常人不一樣)

▼途中,經過一間蛋糕店:Sweet Sanctuary ISO (官網請點我)

 

▼就是它↓↓↓↓我被玻璃窗上Cheese Cake的照片給吸引惹 


 

▼真是誘人啊!即使價格不怎麼便宜,我還是想買它來吃吃看



▼旁邊就擺著布丁,不買一個給亮亮吃也說不過去!........登冷這價格更驚人了


▼草莓蛋糕真是犯規!弄得這樣漂亮害我也想買來吃,但是一整個又吃不完 

▲接近萬聖節了,店內佈置很有南瓜Fu~玻璃冰櫃內都是切片蛋糕~~好可口啊

離開蛋糕店之後,走到路底就是淺草雷門
▼雷門!大燈籠!

 
 
▼這觀光區很難找到沒人的空檔,不管啥角度都是一堆人~~~




▼仲見世通。一跨過大燈籠緊連著這商店街!

(實在太商業化了,讓我想起台灣的龍山寺!)
 
▼亮亮在睡覺。阿木我在拍照打卡

 


▼放眼望去都是觀光客



▼小雷門~XD


▼可愛的日式小拖鞋。(不知道為啥我當天一點想買的慾望都沒有,回來台灣後看一看都覺得沒買真可惜)


▼雷門限定版Hello Kitty!年紀大了果然裡智多了,連Kitty都只是看看而已!


▼美麗的七彩小丸子。


 



▼商店街側邊。



▼對人形燒沒啥興趣的我....硬是湊熱鬧的買了一份來吃!太甜!不合我味口><

 
 

▼商店街走到底就是淺草寺(請點我去維基看一下淺草寺的介紹)

(亮亮還在睡)

▼旁邊有免費奉茶及休息區  (綠茶好好喝唷~~~我喝好多)

 
 
趁著亮亮小睡空檔,我吧Cheese Cake打開來吃!
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.....入口即化、滿滿的cheese香!!
應該要打包一盒帶回飯店慢慢吃的



 
▼遠遠的~晴空塔仍佇立著!

(開始咬文嚼字了XD) 


▼上個廁所出來,亮亮醒了!到處都有『不怕人的鴿子』吸引著她


▼亮亮說:『鳥!』開心的笑著

 


▼亮亮追著鳥~~

 


▼寺旁有淨水池,入境隨俗玩玩水吧!來淨手啦!


 
▼淺草寺園內簡圖

 


▼寺旁空地很大,我喜歡這樣安全又乾淨的環境,可以讓亮亮隨意跑著~


▼路邊(橋邊)的落葉,都讓亮亮注目好久~

(頭上這可愛的手工小髮夾,今天晚上遺失在不知名的角落)


▼亮亮的招牌姿勢......(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兩跟食指YA變成雙手上舉YA)


 
▼照個像很難專心......太多好玩的......出門在外,看甚麼都新奇


 
▼又來.....一隻鴿子



▼園內一角



 
▼園內另一角




 
▼園內又一角~XDDD......(我知道有人會想揍我)




▼蹲下來!看個仔細..........


我們就這樣走著晃著~~~~亮亮很開心可以隨意走動~~~

.

.

逛到這邊.......我們夫妻兩熊熊想到.......
我們還要趕著搭船去台場,手錶上的時間已經一點了

於是把小孩裝上車,快速往搭船方向前進。
同時,老貝正在上網查船班時刻表~~~
 
 
▼拿出剛剛買的人型燒!我不確定這表情是好吃還是不好吃


▼路上有間店有賣冰淇淋......不管怎樣也要買一隻來吃。芋頭口味!好香

(冒著趕不上船的風險~~)
 

▼超帥氣人力拉車!車上兩位女士,看到老貝拿相機拍,很熱情的大老遠就對著相機猛揮手



 
一路上趕搭船~~~趕到水上巴士站(吾妻橋旁邊,但是我們沒時間去旁邊晃)

老貝去買票的過程也沒拍照..........

而且,我帶著亮亮和推車直接搭電梯到二樓(因為我不知道原來我們搭的未來號上船處在一樓....)
然而,老貝買好船票之後一直在一樓找我們母女倆........(當然是鬼打牆的找不到人) 
後來,開船時間已經過了10分鐘。老貝找到我們........同時間未來號的工作人員也在找我們
趕緊把我們帶上車是上船........全船整整延誤15分鐘開船,就因為我們一家三口~~~


下一篇台場篇~待續囉~~寫到這邊,仍然對於日本人的『敬業態度』感到很不可思議
我們沒準時上船.......他們大可以把船開走,再幫我們換票就好!
可是他們工作人員,就在水上巴士站裡遍尋這迷樣的三個人~~~~我想他們應該有廣播,但是我們聽不懂......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