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2012秋-東京自由行-築地市場、壽司清(文章請點我)
我只把壽司清照片貼完,今天要繼續逛築地市場了~

築地市場果真是生魚片愛好者的天堂!超級海鮮丼▼才¥1900

(老貝說:滿滿的料,這才是海鮮丼該有的水準!)
 
▼這真得很妙 日本小餅乾,包裝上印壽司圖案.....

我們本來以為他每一包餅乾不同形狀,後來發現只有印刷包裝不同,內容物餅乾都長一樣~~所以後來沒買QQ


▼逛著逛著經過一個和果子的小攤子,想買點甜點來吃



▼有各式大福、小叮噹最愛銅鑼燒、及麻糬丸子~(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名字)


▼我們買了以下幾種~

▲左上:左邊是有顆粒帶點皮的紅豆泥包麻糬小丸子,右邊是完全變成泥的紅豆泥小丸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這超好吃的,紅豆香甜又不膩~配上裡面的小麻糬~味道好搭唷

▲左下:醬油丸子四兄弟,味道很普通、不怎麼樣!(我本來最期待這串的....結果只吃一口,剩下的丟給老貝善後)
▲右上:くるみ,核桃果子→看起來很可愛,買了一個。後來進老貝肚子惹,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怎樣
▲右下:銅鑼燒,先買起來放包包,等亮亮肚子餓可以給他充飢!


▼最中餅,老貝說他去沖繩有吃到覺得很好吃,硬是要我買兩顆來吃吃看。我咬一口覺得太甜,又丟回去給老貝吃


▼天護山圓正寺,(不對外開放)。很日式的建築



▼逛著逛著眼前出現TOKYU STAY(官網請點我)  

老貝說應該住這邊的,每天早餐都能吃生魚片~~~~(我OS:幸好沒住這邊~XDD)


▼逛市場ing


▼好多海鮮。小隻一點的帝王蟹才¥3800(應該扛一隻回家煮海鮮鍋)

 

▼海鮮燒烤攤。來一隻烤干貝和烤鳗魚


▼中秋烤肉應該要來盤和牛的


▼神樂壽司



▼市場內的貨車!!超酷的......好想跟他借來開開看.....


 
▼到此一遊!壽司大.............(排隊對伍真的蠻長的.....)


 
▼到此一遊 Part 2!大和壽司

(帶著小孩實在不方便排隊......幸好一開始就吃飽了)


▼亮亮很愛的壽司玩具!築地市場連玩具都跟壽司扯上邊~~~~

Made in Japan 而且只要¥350~~~便宜到想撒花

▼要離開市場的最後一照......玉子燒

實在好可惜啊.....東吃西吃真的吃不下了.....所以沒買..><

 
▼看到這路牌就表示車站(築地市場駅)近了

 

▼亮亮累了!(明明今天都還沒走到路.....不知道在累啥意思的)

 


結束築地市場的早餐行之後,下一站是淺草.......請待續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