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▲築地市場駅內有壽司清的廣告)

 
築地市場是老貝此行唯一要求的點,而且市場一定得早上去
所以
,第二天早餐也不用吃了,我們要去築地市場吃早餐
(要去築地市場的人,一定要注意築地市場的休市時間唷→官網請點我

築地市場在大江戶線上的築地市場駅,所以從東新宿站搭車不用換線

為什麼路線有兩種▼▼??

 

 and ▼▼...??


 

 ▼原來........



大江戶線除了環狀段路線(都廳前站→飯田橋站→兩國站→六本木站→都廳前站)外,
還有一段放射狀路線(光丘站→都廳前站),因此形成兩種運行方向互相相反的「6」字形運轉方式: 

  光丘站→都廳前站→六本木站→兩國站→飯田橋站→都廳前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於都廳前站迴車)
 

  都廳前站→飯田橋站→兩國站→六本木站→都廳前站→光丘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上出自維基百科


站務人員建議我們坐16站的那方向,不用換車 (反正價錢都一樣)  築地市場在A1出口▼ 

 (請注意A1出口沒有電梯,所以一人抱小孩一人扛推車! A3出口有電梯......但是我們是外地人咩,怕迷路~XDD)

 A1出口直直走就到了,也不用過馬路
 

▼地圖上淺藍色箭頭處(十字路口),就會看到這扛棒『築地場外市場』


▼往內走的街景


▼入口不遠就有超飽滿三角飯糰.......但是我們是來吃壽司的,所以看看就好!


▼一大碗鮭魚卵才¥1000~

老貝想吃鮭魚卵蓋飯,我叫他買一碗這個,再去別家(自助餐)叫碗白飯就好!!

▼第三條巷子進去就是壽司清。(我們沒有特地找這間,逛著逛著舊看到它了)

壽司清也蠻多人推薦的,所以推著推車就進去了。(就去之後位置與走道都很窄,所以推車還是收起來)
 
▼我們點¥3500的套餐。

除了生魚片之外,我一直想點一份不是生食的壽司來給亮亮吃......無奈菜單都看不懂......我看照片又都是生食
(我只會看照片點菜法~~~淚奔)

想加點一碗味增湯▼可是似乎也沒有味增湯可點!(點完餐就送味增湯上來,一人一碗所以有兩碗)

真的應該問一下服務生是否可以加點味增湯的,不然亮亮沒得吃~~~

所以最後是兩個人吃一份餐!我心中一直覺得有點不好意思.....我想日本人應該不會這樣兩個人吃一份套餐

▼年輕帥氣的廚師!


 
▼¥3500的SET。光用看得都覺得好美味。(回想ing)



▼鮭魚卵跟海膽我不太敢吃,我挑其它的吃....我吃紅紅的魚肉(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魚QQ).....入口即化、超好吃


 
▼亮亮只能喝味增湯!(身上用的是阿卡將的拋棄式圍兜,超方便超好用~)


▼壽司清店內來一張

兩人合吃一個套餐,大概5-6分飽!為的是接下來市場內一定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.....所以要留點肚子啊~~ 

 
▼吃完壽司,市場內逛逛,亮亮也覺得新奇~左顧右盼的 

(整理照片時才發現→默默的搭低調的母女裝』) 哈哈~~

▼炸物!剛吃完壽司實在提不起勁來吃這個........所以拍個照留念

(半夜寫文章的我.....越寫越餓.............)
 


照片有給他多~~~~~所以還是分幾篇好惹!! 待續唷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