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不出來第九顆在哪裡對吧,雖然我是他老木,但是亮亮嘴巴不張開我也看不到啊!!!

 (照片本來就糊了,乾脆用特效在把它弄更糊~)

今天幫亮亮刷牙時,順變檢查一下口內牙齒有幾顆,  

 
!!! 那9號小白就這樣出現了啦~





9號真的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→2012/07/03
距離前一個8號,幾乎是隔了五個月
, 
第九根牙是第一臼齒唷,臼齒長出來對於亮亮的咀嚼能力是一大幫助啊! 

(希望以後吃飯可以更自動一點啊~哇哈哈
 
 

▲亮亮自己吹的,超高留海~ 
 
每天都洗頭的我,每天必作的就是吹頭髮, 
學習能力超強的他,也總是愛搶我的吹風機亂吹一通
 
之前總是拿著吹風機,吹口卻對不準頭髮 , 
這兩天有大進步啦~~
不但可以一手拿吹風機、一手拿梳子(完全模仿老木我的姿勢)
還可以把吹風機吹口對準頭髮吹了啊
!!
還吹整出一副半屏山瀏海~真行

還好老木沒有化妝的習慣,不然他很快就會進展到把彩妝品塗臉上了 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