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亮亮悄悄的又冒出一根牙齒了 
(其實~9號跟10號搞不好是同一天出現~)

不過,我非常確定的是,11號跟12號都還沒出現
請各位彭油們密切注意~


亮亮上禮拜去耳鼻喉科從鼻中夾出一顆『異物』(請見六月小記錄)

這禮拜都斷斷續續一直有流鼻水的問題(而且只有右邊鼻孔)
 感覺問題不單純,今天下午請假帶亮亮去給林勁甫看看
林醫師說;有點發炎.....右邊鼻孔有點白白的東西我問是鼻竇炎嗎?他說有一點......
(他說得不明不白....我聽得不清不楚......)
他建議我轉診到大同作檢查(我想是作Culture)
真是擔心死我惹
這麼小的小孩又不會說,作治療也不太能配合
吸鼻子跟夾鼻屎→從頭到尾奮力掙扎
 這樣也讓老木我粉擔心,怕沒辦法好好檢查(治療)啊
好吧~反正就是再去檢查一下就對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