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這組是非常有名氣的(仿)Mother Garden木製廚房玩具組~~XDDD

木製的粉紅草莓廚房玩具一直是媽咪心中的夢幻遊戲組
(是的!是媽咪想要的~XDDD)
 

我們10月初去一趟東京,也在台場的Diver City裡逛了Mother Garden專櫃
我一定要放一下官網連結來燒一下妳棉,當然妳棉可以不要點~XDD
烤麵包機官網連結請點我
→小瓦斯檯官網連結請點我←
日本專櫃的實品真得很可愛精緻,又再一次後悔為什麼不扛一組回來

不過專櫃價格實在有點高,我比較不捨得花這麼多錢在玩具上
(買鞋子比較捨得?!) 
所以退而求其次,看到有社團在團對岸的(淘寶網)MG玩具

就想說訂小小兩組來給亮亮當耶誕節禮物
(到底是亮亮的禮物還是阿木的禮物!?)




亮亮最近很愛玩家家酒遊戲,不管是在我們家或是在阿嬤家
在阿嬤家總是拿個碗跟湯匙,假裝煮菜....然後煮給她的玩偶熊吃
在我們家,有愛傑卡的廚房玩具(主廚配件主廚蔬菜組),所以她都用那組來煮菜給阿爸阿木吃


我想~粉紅色的草莓廚房玩具應該是更吸引人吧
希望有了這兩組小玩具,亮亮可以自己安靜的玩久一點~XD



實際上收到的物品跟日本官網上的標示是一模一樣的
老貝沒幫我多拍幾張相片~妳們也可以參考官網的圖片~^Q^



烤麵包機組真得很可愛.......旁邊有個桿子可以把土司彈起來,就跟真的烤麵包機一樣
還可以抹奶油...抹花生醬....有生菜葉子跟水煮蛋





應該要趁亮亮不在先把照片拍好的......
她在的時候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....一直有隻手在旁邊拿東西


茶壺的蓋子可以打開,還有鮮奶可以加 → 變成鮮奶茶~
兩個可愛的小盤子,盤子邊綴了一圈草莓~
我都跟亮亮說我要吐司夾蛋夾生菜還要抹奶油~~




草莓跟水煮蛋的中間連接是魔鬼沾
它還有一小罐花生醬和兩杯優格,蓋子跟身體是用磁鐵吸住
(這部分我就不確定是不是跟日本原廠一樣了)



小瓦斯檯上有的物品就是這樣~兩個草莓形狀的胡椒罐跟鹽罐
一個有蓋鍋子,一個平底鍋
那個花朵形狀的開關旋轉的時候還會發出『卡卡』的聲音,就跟真的開瓦斯爐火的感覺一樣耶
超好玩的~~~~


不過.....還是必須說實話.....我覺得品質有點差
有些鍋子杯子邊緣有明顯掉漆的現象
也不是每個平面都磨得很平滑

甚至還有一小片漆(約5公分*1公分)看起來是還沒乾就去劃到...一整片掉漆
那些瑕疵沒有特別拍照,光這樣看是看不太出來的


唉呀~較低的價格相對就是換到比較差的品管(或是根本沒有品管?)
我只是勉強接受這樣的品質,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買淘寶牌的MG玩具了
不過....專櫃的價位我又買不下手.....所以應該也不會再有別組了....><


老木是個性很龜毛的人....所以或許我覺得瑕疵很明顯,但是別人不覺得也不一定
還好,亮亮不太CARE那些小瑕疵,仍然玩得很開心~~
反正有達到禮物的目的就好~~
.
.
.
.

最近實在很忙~~~有很多想分享的卻一直沒辦法有時間好好寫一下
這樣的狀況應該還要持續兩三個月~~加油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