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證實老木不是真的愛買!(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)今天特別介紹免費的玩具!
 免費玩具也很好玩,對發展也很有幫助



 



這組玩具從七個多月玩到現在(1Y11M),CP值超高
而且又不用錢,是不是很棒啊




(亮亮正在把拼圖擺回去)




大約在亮亮7~8個月大時我把這組拿出來用
剛開始我把物品一樣一樣拿給亮亮看,並同實用中文、英文教亮亮物品名稱~
每一塊抓板下面有顏色及名稱,認識名稱之外還可以順便認識顏色!

(▼9M的照片,頭毛往上飛)

這個階段亮亮大多是把抓板(拼圖)到處亂丟或是拿來啃
開封時我有用病毒崩擦拭過,但是不確定顏料的安全性,我還是會阻止她放嘴裡~

我陪玩的時候還是一樣.....認顏色、認名稱


一直到一歲左右,她會拿釣竿來吸上面的小抓板
釣竿繩子越長難度越高,所以剛開始我把繩子用短一點,比較容易吸到目標
階段性的把釣竿繩放長~


▼自己操作玩釣魚


▼1Y10M


大概到1歲半左右,亮亮會把抓板(拼圖)按照形狀擺進正確的位置)



(▼自己釣起來,又自己擺回去)






這組玩具有三個階段不同玩法!

也讓我很清楚記錄亮亮三個階段的不同發展

你們家裡有這組玩具嗎?快點拿出來讓孩子玩玩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