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的老貝
對於我最近頻發的敗家文
(其實是相機裡頻頻出現新東西的照片)
有一點點意見了

所以,發完這篇文~
為了我還能繼續敗家下去,一定要作的神不知鬼不覺
(所以買東西千萬不要拍照~XDD)







這個拼圖是在社團跟別的媽媽買的,老木實際購入價:630元
(快把老貝設黑名單,否則有生命危險)

我在AMAZON找到同品牌不同款:infantino My First Puzzles售價12.99美金

但是因為體積大,所以運費很貴~老木我心痛很久

infantino My First Puzzles有個可愛的外盒
(你棉也知道~國際運費是體積越大越貴)
盒上標示:1-3Y,內容物共有24片。



總共有兩片的兩個、四片的兩個和六片的兩個
共有六個彩色拼圖



硬要擺個水杯當比例尺

黃色的Little ducks和白色的Mother duck

Little ducks是兩片拼圖;Mother duck是四片拼圖
還有一個大的六張拼圖



鱷魚和猴子





Made in China(唉!要買不是MIC的東西也還真不容易)
這品牌的拼圖還蠻有名的,網路上有許多推薦文章




盒子很大,結果內容物只有三分之一高
(可是要捨棄外盒,又覺得可惜....><)




猴子兩片單片拼圖就比亮亮的手還大,讓小小孩抓握容易!

厚度也較厚實,即使是粗魯小孩也不容易被破壞
(硬要弄壞當然也是弄的壞啦~~哈哈)



Little duck,兩片

拿回家的第一天,亮亮就可以自己拼好兩片及四片的
兩片完全自己拼,四片的老木在旁邊有口頭指導一 下


玩拼圖,順便學習顏色分辯


 

色彩鮮明、大小適中、硬度又夠,非常適合用這組來訓練小孩玩拼圖,


尤其是兩片和四片單一顏色,我都是教亮亮挑一樣顏色的擺一起

亮亮通常也不會抓錯!

(奇怪,那愛傑卡積木都給我亂擺是哪招)


Along came Mr. Crocodile and snapped one up for tea
這句該怎麼翻比較好啊~ 

拼圖盒裡附上一張小紙卡,分別針對拼圖內容有一小段順口溜(兒歌?)
很有趣耶!! 

 


六片的難度比較高,現在還沒拿出來玩
(拿出來也是老木拼給亮亮看~)


扣除運費太貴這點,還蠻推薦這類拼圖作為初階學習拼圖
厚度厚又密實,大小適中,色彩鮮豔,難度從兩片開始慢慢進階到六片~
訓練觀察力、小肌肉協調能力、數字配對、顏色概念及邏輯能力!
.
.
.
.
對於玩具的選擇,對我來說~能給亮亮哪方面的成長(學習)才是我思考是否購買的重點
所以我從來沒幫亮亮買過要放電池的玩具(只買過費雪小海馬)
家裡那些要放電池的都不是我買的

同一個玩具,不同的年齡(月齡)也會發展出不同的玩法
所以,這陣子不適合玩~也不代表以後都不適合,
現階段不愛玩(不喜歡),可以先收起來,過一陣子再拿出來就會發現新樂趣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