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要去東京了,時間就在下個禮拜

上班很閒太認真的老公居然還作起了手冊
(明明就只有2大1小是需要甚麼企劃書) 

(手冊封面)

 

 ▼有參加過旅行團的應該會覺得很熟悉,
內頁第一頁一定放航班時間及飯店資訊


為了要在亮亮滿兩歲前完成『帶亮亮出國』這件事,
(兩歲以下不佔位是票面的1/10)

又要避開暑假的出國旺季,所以出發的時間定在十月初

時間跟地點都是八月就已經決定好的,也早早訂下機位。(效率超高)

我們訂的是日航:高雄⇔成田,早去晚回的班機
(我們住高雄,當然是高雄出發比較方便啊。而且早去晚回才玩的夠本)
 

順到一題的是:華航也有高雄飛成田,但是班機時間就差一點 



(路線圖:我們這趟要去的點

帶小孩自由行,行程的重點就是越輕鬆越好
所以每天的主要行程大多只有一個點,而且都是挑自己想去的地方~


住宿部分:前三天住靠近市區的地方,減少每天出門的車程
後兩天住靠近迪士尼的飯店,這樣可以一早起床就殺去迪士尼,玩到放完煙火再回飯店

 唯一辛苦的是第四天要帶著行李換飯店(這時候就會覺得跟團真好啦)
我光是想到要自己搭車轉車我就『挫勒蛋』
.
.
.
.
.
飯店的選擇,我參考了林氏璧先生的網站
其實.....整篇行程幾乎都參考他的部落格啦...>/////<


 帶著小孩挑住宿飯店一定要離車站近一點
所以最後選擇了東新宿太陽道大飯店
這間飯店網路上很多背包客也很推(價錢便宜),就是室內空間小一點~
 我們目前是先訂15平方米的房間,但是老貝一直嫌房間太小
我說....只是睡覺而已,萬一真的太小再跟飯店付費升等!


後兩天的住宿飯店,一開始是想住幕張新大谷
不為別的只因為便宜,老貝旅行社的團常用這間飯店,所以可以拿到漂亮的價錢
但是飯店那邊回覆沒房了,沒轍


一不作二不休(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)乾脆住好一點:東京灣希爾頓飯店
.
..

.

.
.

Day 1:高雄飛成田
 抵達成田機場後,轉搭N'EX到新宿站→

再轉地鐵到飯店,Check in的預估時間是下午4點多~
(Suica & N'EX套票是外國人限定優惠,一定要好好利用)



放完行李之後我打算改去阿卡將錦糸町店(上面寫去藥妝店~)
妳綿說說看~~~家中有小孩兒的我們,怎麼可以不去阿卡將大肆血拼朝聖一番呢


 
Day 2:築地市場、淺草寺水上巴士台場 

築地市場是老貝唯一要求要去的點,當然要想盡辦法排進去 
淺草→台場,似乎是第一次去東京都這樣排
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東京了但卻沒去過淺草,那就去看看囉
台場是網路上親子團推薦好玩的地方,配上水上巴士這路線正好,淺草上船→台場下船
.
.
.

▲Day 3: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、吉祥寺
恩!我的網誌一向不是走教學路線~簡單講一下好了

  三鷹美術館要買購票入場,台灣東南旅行社有代訂(連結到東南買票)
(但是東南只賣10點和12點的票) 

四次的入場時間:10:00~10:30 第一梯次
12:00~12:30 第二梯次、14:00~14:30 第三梯次
16:00~16:30 第四梯次,超過時間就不可以入場

我們是採取→到日本之後,用LAWSON的LOBBI購票

(老貝說他要自己訂,但是我好擔心啊~老貝不會日文,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 ><)

.
.
.


▲Day 4:上野動物園、上野公園、阿美橫 ⇨ 希爾頓 Check in
這天要拉著行李出門,行李寄放在上野站
(網路上已經確定上野有大型的寄物櫃)

上野是藥妝店的激戰區,聽說價格都比其他地區便宜
所以逛完動物園、逛完公園,就隨意逛逛藥妝(可能也沒時間逛)→搭車到希爾頓海灣

.
.
.

▲Day 5:東京迪士尼
起床早餐後就直奔迪士尼樂園,預計玩到太陽下山並且放完煙火.....我才要回飯店

.
.
.

▲Day 6:海濱幕張OUTLET
傍晚的飛機要回台灣,起床後帶著行李辦Check out,行李寄放櫃檯

我們回程搭利木津從飯店直達機場,所以上午去逛逛街,用完午餐回飯店準備搭車
結束我們快樂的東京自由行 
.
.
.

以上是我們2012年東京行之手冊篇~
老木只擔心買太多扛不回來而已

 
至於如何訂房訂機票,我都只出一張嘴叫老貝去訂!


~~哈
我是看林氏璧的部落格挑飯店、比價、排行程~想自由行又沒經驗的看這部落格應該是甚麼資訊都有了

我本來要自己訂房的,但是9月份工作比較忙,所以請老貝幫忙

.
.
.

其中,Day 3手冊上某些可愛小圖是取自阿布與波妞的網誌
他們的爸爸在BLOG上寫著: 請不要計較尿布奶粉與娃娃車的重量,也不要懷疑孩子的生活記憶。
我也相信,全家人一起旅遊的回憶,在很多年很多年之後,必是美好且甜蜜的。


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要帶著這麼小的孩子出國,我的回答也是這樣的



等我們從東京回來~~~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東京遊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