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讓我們用黑夜裡發光的城堡來揭開序幕吧!
(看到這句...我都想揍我自己了~XDDD)
.
.
.
.

▲一早起床窗簾一拉開~~~~~哇~~~~~我們房間靠海邊耶!遊泳池就在下面

(其實我早(昨晚)就知道了啦.....可是你們不知道啊~~~)



我先幫亮亮泡奶,等他喝完奶...很迅速的幫她換好衣服
然後換我去梳洗,亮亮拿著OK繃要老貝幫她貼
出國前跌倒的擦傷.....其實已經結痂了,亮亮覺得OK繃有圖案很可愛硬要貼~~
(因為老木都買維尼熊的3M防水透氣繃)





然後,我仍然在浴室裡梳洗~~~(時間是8點25分....希望趕得及9點前到迪士尼)

老貝幫亮亮刷牙.....
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該死的『可樂』在桌上
(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『該死的可樂』是誰幹的....!!)

亮亮就拿了那杯可樂........然後一個不小心跌倒........
於是,整套衣服重新換過..............







▲幸好老木帶的衣服夠多....
搭電車往樂園中,人還挺多的~~

▲想不到迪士尼樂園的門口大排長龍
(比我預期中的人潮還多粉多~~~而且大家都是帶小孩啊,在這裡推著嬰兒推車是沒有優惠的啊~~~)




▲日本的爸媽們,莫不精心裝扮自己的小孩....
排隊的隊伍裡有唐老鴨~~進了園區之後更是随處可見米奇或是米妮裝扮的小孩





▲好不容易進了園區.......你棉看吧....這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五(非假日)的人潮~~
放眼望去,一望無際!都是人~XDDDD


 
▲城堡




▲迪士尼的古董雙層遊園巴士......
(不過我們沒坐)




▲還沒進去之前就已經先選訂幾個今天必去的設備,
其中一個就是→Pooh's Hunny Hunt
我們經過這一串人時,心中還一直碎念『到底是哪個設施這麼熱門,排隊排這麼長』
想不到等我們走到維尼的FP!!這一串人龍就是從維尼那排出來的




▲於是,派老貝火速趕到隊伍後去排隊,我跟亮亮在園地等....
今天的天氣也真的太好了點~~~跟前兩天差很多~~~


應該是九點半抽到維尼的FP,就已經抽到下午1:10~2:10
然後FP用掉之前都不能再抽.....只能先去排別的...
天氣太熱,於是決定進小小世界吹個冷氣
It's A Small World




▲不知道為啥會有這尷尬的表情~~~

(小小世界還挺快的,大約排10分鐘而已。而且我們上次來迪士尼,也是跑來小小世界避暑)



▲10點整。裡面繞完一圈走出來,正好碰上整點報時!
各國小娃娃(玩偶)歡唱跳舞~好可愛~~



因為經過了旋轉木馬,亮亮要坐馬,於是......▲
(排隊10分以內,這也挺快的)
.
.
.

後來跑去『白雪公主冒險旅程』→Snow White's Adventure
裡面佈景大部分都黑黑暗暗的,而且前段是黑夜的森林,有些微恐怖
所以會怕黑的小孩建議不要去~~~
我們是進去了才知道這有點不太適合幼童
(Snow White大約排隊15-20分)
.
.
.
出來之後正好遊行開始~
因為10月份是迪士尼的萬聖節月,迪士尼的花車遊行也好應景喔


▲鬼屋米奇耶~~~~





▲布魯托與排骨人~~~~(骷髏人)~~~~好酷啊




遊行結束後,亮爸帶著亮亮去排小飛象了
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

真是不能小看這隻飛象,排這排了快30-40分....
趁她們父女排隊的時間,我都吃完一隻冰棒又晃一圈了




▲MICKEY MOUSE 冰棒¥300
我本來想拿在手上等他父女倆玩完下來一起吃的,
想不到排隊實在排太久惹,我只能自己先嗑掉它




▲撲克牌士兵 (紅心女王餐廳)
接近中午了,所以進餐廳要點熱水給亮亮泡奶
天氣太熱,亮亮也『鹹鹹的』~(台語)

以上那幾個遊樂設備,推車都不能推進去排隊隊伍裡
所以,排隊時亮亮偶爾自己站著,大部分抱在手上~實在粉累啊


所以老貝說要去坐馬克吐溫號!因為推車可以推上船



▲午餐:烤火雞腿¥500




▲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
在船上看到河道上有人正奮力的滑船~~
(我是絕對不會坐這種要自己划個半死的遊樂設施的~XDDD)




▲湯姆的巨木筏
同一條河有好多設施唷~~~真熱鬧~~




▲▼馬克吐溫號N連拍


▼這個牌子上面會標示各項設施須排隊的時間

不過.....誰還會特地跑來這看排隊時間啊~~



▲天氣真的很好~~艷陽高照~~~

於是,我們走到遊行行經路線,發現很多人在地上鋪野餐墊....等遊行....
我也跟老貝說~~我要坐著等遊行......(因為不想抱著亮亮去排隊~~>"<)
時間大約是12點20分~距離下午的遊行還有一個多小時

提早佔位的好處就是視野很好,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~
(所以我說我們這趟是來看遊行的~~~XDDDD)


▼老貝跑去買的豹紋版米妮髮箍

▲這段等待的時間都靠iPad裡的巧虎鎮住亮亮



 
▲歐歐~公主和米妮來了~







▲跳跳虎,尾巴有鋼絲~真的會彈來彈去




▲這台車真得很威~~~一過來吸引好多孩子尖叫~~~




▲好像看不太清楚,小木偶那兒會自動噴泡泡~~~滿天都是泡泡......好夢幻





▲超人特攻隊的車子好帥氣喔~~可不可以借我騎一下?!



▲米奇

看完遊行後,立刻以跑衝去維尼(因為FP時間快到了~)
維尼小屋裡因為燈光暗,照片都糊了,所以就不放了~

(其實我們很多遊樂設施內的照片都糊了)





從維尼出來,推車一放平亮亮就睡著了
推著推車我們什麼都不能玩,走到露天咖啡座找地方休息



▲應景食物:米奇鮪魚麵包




亮亮終於睡醒了~~~


▲我們趁亮亮睡午覺期間跑去購物中心的超市買飲料,再度進樂園時發現可愛鴨子
亮亮老貝不喝白開水,樂園裡飲料又賣很貴~~所以乾脆出樂園搭電車去超市買
推車下的籃子裝著老貝的飲料,這時已經下午四點半了




▲怪獸電力公司,一排就是一個小時....




▲巴斯光年
一樣排一個小時~~~然後因為入夜了,氣溫變低,所以穿上外套加襪套




等我們從巴斯光年出 來也差不多快到夜間的花車遊行時間了


▲華德狄斯奈和米奇 以及發光的城堡




▲夢幻城堡

所以很快的跑到城堡附近的地方找空隙
(路上問過工作人員,花車從城堡後面出來的)



▲夜間的遊行



▲愛麗絲與夢遊其境的那隻貓




▲看完夜間遊行,跑去搭西部鐵路
光線很暗,照片的顆粒都很粗~


玩到九點半,我們才離開迪士尼樂園
住在渡假區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玩晚一點,不用急著趕車回飯店~


我們東京自由行快結束了捏~~心中有股淡淡的哀傷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