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亮亮站在窗台上,照片被我修的好像浮在空中似的。
(外面太亮了,再加上老貝技術不好,所以人很暗~XDD)

東京自由行的第六天了,這一趟真的玩得很開心捏~~~
可是時間還是會來到要返家這天啊~~~




▲房間的VIEW真得很不錯~離開前再照幾張留念


今天(10/6)要搭18:30 JAL 由成田飛往高雄的班機回家
再加上前一天在迪士尼也玩很晚,
所以~今天的行程很鬆散(可以說是毫無行程可言~),
睡到自然醒緩慢的整理行李CHECK OUT幕張OUTLET逛街、用午餐
搭利木津(14:30)至成田機場搭機返國(18:30)



▲亮爸去CHECK OUT,櫃台對面就有一區兒童遊戲區~
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中最前方那位外國小孩看起來『奧嘟嘟』)

這遊戲區真可愛~~~繽紛的色彩、軟墊的安全設計....
爸媽們都很放任孩子在這裡跑跳....


正中央有位雙手高舉...飛躍的小孩




▲CHECK OUT 櫃台



 
▲這售票口販賣迪士尼樂園和海洋樂園的入場卷



迪士尼電車兩日卷使用期限是10/4~10/5
所以今天沒有電車可以搭了


但是,希爾頓飯店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坐到舞濱站(假日行駛)
所以~我們先搭程接駁車到舞濱站,再從舞濱站搭電車到海濱幕張站


幕張OUTLET是海濱幕張站不是幕張站


▲三井OUTLET

三井OUTLET官網請點我

OUTLET就在海濱幕張站出口而已~很方便
幕張OUTLET的營業時間是10:00~20:00


 
 
▲又向陽了~屎臉出現~

裡面的東西我逛一逛都沒啥興趣......
(美國品牌我買美國代購就好,折扣還比較水~)
有Nike、Puma運動鞋品牌....
我本來想幫亮亮買鞋子,
但是喜歡的都沒(亮亮的)尺寸了,有尺寸的我都不喜歡




▲因為沒吃早餐...所以很快就餓了,老貝想吃這家

但是老貝想吃生魚片,我想吃拉麵
所以我們決定兩人分開吃(真是感情不太好的一對夫妻啊~~~~
)



▲我吃讚岐烏龍麵

烏龍麵還不錯,
其實據老貝說....老貝吃的生魚片也很新鮮
而且一碗生魚片定食也才¥700


.
.
.
用完午餐又晃了兩圈,大約下午一點就準備搭車回飯店了

利木津14:30開車~

 
▲飯店內的小攤子

大約兩點左右回到飯店~
因為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在便利商店裡把Suica卡的餘額花光

(Suica卡退卡可以拿回¥500押金。
但是如果卡內有餘額,它會扣除¥210手續費再把餘額退給你
所以~最划算的方式就是把餘額花光光...這樣他也不會扣手續費...直接退押金500) 


飯店裡晃晃經過這攤子....亮亮買了一支棒棒糖




▲飯店裡有迪士尼商店...
可是東西好貴.....一張貼紙¥470....
我本來想買貼紙給亮亮玩的,看到價錢就縮回去了




▲然後飯店晃晃時發現有小櫃台讓人拍照用的
旁邊還有小孩穿的制服可以套...可是SIZE太大了亮亮沒辦法穿
要求亮亮配合拍個幾張.....亮亮有點拿翹



▲得送上強而有力的道具才行

剛買的棒棒糖一隻


 

▲不過....亮亮......從頭到晚眼睛都盯著糖果看

手是舉很高啦~~~ 




▲這個小櫃檯還可以換布幕.....
拍照小櫃檯真的很可愛~~就是照相的主角不太配合而已



▲搭利木津到成田

回程搭利木津超方便,飯店上車,行李也直接上車
利木津下車的站有第一航廈、第二航廈....等等
劃位時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搭日航...它們直接幫我們劃位第二航廈下車
下車就直接進機場大廳CHECK IN了

而且~希爾頓飯店大廳就有售票處(劃位),飯店買票很方便
(我們是在台灣就買好車票,到飯店才劃位)



▲成田機場裡的兒童遊戲區~

不得不稱讚一下成田國際機場~
兒童遊戲區超有誠意的....還挺大區的
而且遊戲區旁邊也有哺乳室、泡奶區及換尿布區

成田國際機場遊戲區
我們去的是上面官網連結的這區





▲掛上嬰兒掛籃沒多久就睡著了




▲日航的飛機餐

老貝還是讚不絕口
我只吃『哈根打死』~其他得不太合我的胃口




▲用餐時亮亮就醒了~~

她的BABY MEAL仍然不討她喜歡,只吃兩口~
邊看巧虎邊用餐~真是享受

 


▲用餐畢,亮亮又自己要求坐在掛籃裡

六天的時間看起來好像很長,
但是實際走下來~也是覺得時間很緊呢~
要不是礙於住宿費用....還真想再多玩幾天

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很快就有機會再出國走走~
.
.
.
.
.
 
為了回應好朋友的小問題
來個後補資料
大人機票+稅:台幣 12000 (一人)
(其實超過一點點,但是我忘記多少了...一百多吧)
小人:台幣 3237(機場稅+10%票面)

東新宿太陽道飯店:兩人每晚→¥8600/ room  這直接從東新宿太陽道官網訂,住宿時才付錢
希爾頓海灣大飯店:每晚→台幣 61XX / room  這是從某訂房網站搜尋到的~當時最低價,該網站直接刷卡
.
.
迪士尼門票:¥6200 (一人)
宮崎駿門票:¥1000 (一人)
動物園門票:¥600 (一人)
迪士尼電車兩日卷:¥800 (一人)
.
.  
Suica+N'EX(單程)售價¥3500 (一人)   這是從成田進市區
利木津(單程在台灣買的):台幣850 (一人)   這是從市區回成田機場
.
. 
林氏壁大大說:一天的電車車資大約估¥1000, 
因為我們用Suica卡搭電車,後面就沒去記錄每站搭車多少錢~
除了原本Suica卡內有¥1500 (每張),又額外儲值了現金兩人總共¥4000
(因為第四天晚上和第五天都用迪士尼電車,再加上第六天只去一個點...還有退餘額我們沒記錄餘額退多少)
.
.
費用啊~~~請各為看官自己算算吧~~~我實在不想算出詳細數字
其實,我們亂吃亂買的也不少.....兩大一小這一趟花費絕對超過台幣8萬元~~~(抱頭~)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