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時間表
(明明就是媽媽懶惰還好意思說~XDD) 

不過如果同年齡的孩子也都戒奶嘴了(比亮亮小的都戒奶嘴了)
所以我想亮亮應該也到了戒奶嘴的適當的時間了~
 
我最近一直跟亮亮說:亮亮長大了,長大了不用吃奶嘴了....
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.....

恩....反正老木覺得該開始了就可以開始了




題外話:我們家亮亮除了奶嘴這件事還有個棘手的是戒尿布

巧虎大便跟尿尿都已經放給亮亮看了不下數十次了
到現在要大便還是不願意先說,爾偶幾次大便下去說『尿尿』
更多時候是臭味被聞到了才知道大便了



(12/09夢時代人多到滿出來..汽球大遊行)
 
12/09
午睡不給奶嘴,
玩得很累...所以直接昏睡

晚上一樣9點熄燈
亮亮討奶嘴,跟她說『壞掉了』(台語)
 她一直跳針『媽媽洗』 
(因為平常奶嘴髒了我會拿去洗,再拿乾淨的給她)
所以我一直強調『壞去了、壞去了』很多次
她沒有奶嘴之後一直在玩爬媽媽山的遊戲
玩了半個多小時,
想睡了開始哭.....
幸好她哭了5分鐘左右就自己睡著了
.
.


(氣球大遊行,我並不愛海棉寶寶....只是恰好輪到這隻)

12/10
阿公說今天午餐比較晚吃,所以也比較晚午睡,直接睡著沒討奶嘴
 晚上....唉兩聲後睡著....

(這兩天晚上睡覺,亮亮完全沒提奶嘴這東西)

.
.

(當天夢時代的人宇宙無敵爆炸霹靂多,連用餐都要排隊最少半小時.....)


12/11晚上
亮亮說:奶嘴壞了拔拔修~~~

(因為家裡大大小小玩具要換電池我都較她去找把拔修理)
亮亮又說:馬麻買~~

(修不好..馬麻可以買新的)
馬麻說:奶嘴壞掉了、亮亮長大了不用吃奶嘴
........她知道再要也要不到
就這樣睡了
.
.
.
12/12
因為少了奶嘴的安撫,入睡變得比較困難
一直講話一直講話....到接近10點才睡著

而且,我很白木的對亮亮說:奶嘴?
亮亮說:奶嘴壞掉了!(真厲害)
老木還接一句:對啊,亮亮長大了,不用吃奶嘴了
.
.
.
12/13
很灰...耍賴、不順她的意就哭...
可能是哭累了,所以九點多就睡著了
.
.
.
12/14
一樣難入睡......
在床上翻來翻去....踢來踢去.....

(我幾乎要發火了...............我忍)

翻到10點,終於睡了
.
.
.



亮亮的戒奶嘴小記錄算是結束了吧

唉!
雖然她不會主動要奶嘴了....
但是現在的睡眠狀況好亂啊~~~><
該怎麼辦啊~~~啊~~~啊~~~


 
請賜我一個入睡的好法寶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