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毯子之前發過文章了,請見【美國Tourance 舒柔毯、寶寶毯】



最近這一陣子為了省錢都到市立圖書館借閱繪本
(因為老木太愛買東西,總是得從某些地方省點才行~)
圖書館藏書眾多,有些書況不錯,當然也會有被撕破補過的
借了兩三批,都覺得還不錯!
書一次可以借四週~個人借閱證一次可借閱10冊

『到底在排甚麼呢?』這本書就是圖書館借的~
這本繪本很可愛,書內有很多不同的動物~老木我超喜歡的
大家都在排隊,到底在排甚麼啊?

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博客來的連結去看一下
到底在排甚麼呢



11月初妹妹一家人又從北部回娘家一趟,
趁假期~我們一起去壽山動物園逛逛

這應該是我成年以後的第一次逛壽山,我覺得還不錯耶~~
(很讓我意外)

全票票價40元,六歲以下免費。
園區不大,大概半天可以逛完(3~4小時左右),
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食,餵食不用錢唷~~~有志工發放餵食用的牧草
不過羊群都很飢餓 熱情的拼命探頭想吃亮亮手上的草~超好笑的


等我有空......我再來給他發文介紹吧(不知道有空是哪時候!!))





每個假日都要找地方溜小孩,凹仔底森林公園有活動所以就去晃晃
可是那附近好難停車....所以很難成為常去的場所 ><




韓國社團買的毛球帽,實在太可愛了~~~
所以穿著睡衣(而且大熱天)也是要來張照....XDD



好吧!一樣是韓國社團買的韓國衣服.....

兒福館已經成為我們假日(溜小孩)的好去處了!
不過....那種室內(封閉的)的地方比較適合夏天去,
現在冬天了,即便是亮亮有打流感疫苗,我也不敢帶亮亮去...
冬天是感冒(當然包含普通小感冒和較具傳染力的流行性感冒)的高峰季節,
你也沒辦法確定在裡面玩玩具的小孩身體狀況如何,再加上又是密閉場所~~
所以冬天就不去兒福館了!





這陣子(冬天)比較常去的地方是美術館!
美術館側門那邊有個湖,湖邊有鴨子、湖內有很多魚,還有烏龜
所以天氣不要太差,就會帶亮亮去湖邊看魚.....






湖畔有BIGTOM賣咖啡,
這天我點了咖啡....服務生給我一個取餐牌(餐好了會震動的那種)
結果亮亮把它當成電話!   一直對著說:『喂~我是亮亮』
實在是笑使我




這是楠梓外婆家拔的,預先替12月初的拔蘿蔔活動做練習!
而且......這番茄還是鄰居種的......
因為外婆平時不在楠梓(都在六龜啦)
籬笆旁邊的空地沒人整理很亂,鄰居就幫忙整理種點小東西.....







難得帶亮亮去兒美館玩沙,而且出發前亮亮一直碎念『亮亮愛玩沙!』
備齊了玩沙工具到了沙坑........
亮亮堅持只坐在邊上的水泥地不下沙坑.....(怕髒還是怕沙子的觸感?!)

他就這樣坐在邊上伸手撈裡面的沙....撐完全場.....



 

我平常都騎機車送亮亮去阿嬤家,騎機車空氣髒還是戴口罩比較好點
亮亮可能看我戴口罩看習慣了,叫她帶小口罩也不抗拒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