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013年元旦
亮亮要跟美術館的雕像擁抱~


元旦連假~天氣都好冷!
一直到連假最後一天,天氣才溫暖一點~




趁著天氣還不錯~今天出門就把搖控飛機帶著
真的也有好一陣子沒拿出來玩了~
老木果然還是不太適合這種高技巧的玩具
飛機這種機械玩具還是交給老貝比較適合^^





公園已經是每週末必定報到的地點了





老木養了一隻米克斯貓,叫『柳丁』
可是柳丁不常入鏡,因為我們大部分只有出門才拍照
而且~~~動物跟小人是世上最難拍的兩種動物!!


通常柳丁被壓到她會自己換位置

.
.

髮捲只能捲兩分鐘而已
亮亮頭毛太軟,搖一下就掉下來了



像這樣,我常常都不知道要怎麼糾正她~
她會堅持『這是85大樓!』
我說不是~她會一直重複這句話!




早上老貝帶亮亮去壽山動物園!(老木沒去~哈)傍晚跑去逛漢神巨蛋順便吃晚餐
(東西太難吃了,所以忘記店名了~不過冰淇淋很好吃)

 

吃早餐,亮亮正好坐在冰箱旁邊
對著冰箱擠眉弄眼的~超好笑的




特地挑個平常日來拔草莓果然園裡草莓滿滿~






 
整個草莓園裡,到處都是這麼漂釀的草莓
我計畫除夕的白天要再去一趟拔草莓~
到時候照片多點再來分享囉~




兒美館戶外有三座這種搖椅~
這是裝置藝術~而且限定小孩乘坐
亮亮玩得很開心~





好久沒來駁二晃晃了啊,

天氣還不錯,來看個展覽吧!
結果,老木有興趣的糖果展門票要250元
算了~外面晃晃就好~哈哈哈哈(小氣人妻兼人母~)






我很想發文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桌遊~~~

好吧!有空再說~~~XDDDD




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有個很大的圖書館

戶外的表演場地也常有免費的兒童劇或音樂表演
可是大東離我家實在太遠,所以我們比較少來~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官網



麻煩的兩歲兒,常常都有讓我想不透的點







沖天炮是婆婆家的好友(鄰居)幫亮亮綁的,
背景實在太亂了~有點看不太清楚@@

日巧試用版是某日巧社團申請的~
其實我很想訂日本的巧虎,
但是一個月一千多台幣(一整年就一萬多),實在有點下不了手!
退而求其次申請試用版來看看就好~

打開來裡面的東西有讓我驚嚇到,
只不過是免費申請的試用版~居然送有聲書(而且還附電池)
不但可以發出聲音,厚頁書質感也很好~
我覺得拿到這包非常超值





2013年的1月~
亮亮跟老木的緊張關係越來越嚴重!
她常常會challenge 權威(不只是媽媽~甚至是爸爸、阿公或阿嬤)
反反覆覆~一下說好、一下又不要
不然就是該睡覺的時間不想睡覺
該出門的時間說『不要出門』
該回家的時間也說『不要回家』
.
.
.
我到底是為什麼生個小孩搞死自己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