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要介紹的是→老木很愛買之
日本樂天網站購買的貼紙書
 シールでぺったんこ【ハローキティ】  

現在正在玩第二頁生日蛋糕的製作
有蠟燭貼紙、蛋糕裝飾物貼紙~很可愛
 


〇大小:25.5cm×15cm
〇対象年齢:4歳~
〇生産国:日本製
  (為了這個日本製,我下次一定要把其他的貼紙書通通買回來~XDD) 

 
封面↴

 

封底↴ 

內頁有13頁可貼,每一頁圖案(題目都不同)
封底把每一頁內容都介紹了
 
 
總共有八張貼紙,像下面這樣
 
(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我把照片拍得很爛  )
 

貼紙跟貼的地方是分開的,
這跟台灣出版的大部份貼紙書不太一樣 
大部份貼紙書的貼紙都是印刷印在書的最後面 
 為了方便撕和貼,我都得自己把貼紙部分剪下來

日本製的貼心許多,直接分開
  而且質感很好、色彩豐富

每一張貼紙我都愛不釋手
 (是我拍的不好...才會看起來跟其他貼紙書沒啥差別)

 
但是...
.
 .
.
.
現實的是
.
.
.
.一本日幣446~加上國際運費、代購手續費及國內運費,
 這本價格超過台幣200元
這在貼紙書界算是費用很高的 
(我大多都買一本一百出頭的貼紙書)

 
我想~考慮到老木的荷包
應該只會少量使用而已~
 『通通買回來』這豪語,聽聽就好~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