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搭機抵達成田
購買Suica+N'EX 外國人限定套票(請參考林氏壁先生的文章請點我)
搭車到新宿站轉大江戶線到東新宿站飯店Check in→放好行李→
搭車到錦夕町站逛阿卡將錦系町店



我們這趟東京行都靠Suica卡搭車,雖然它搭程電車並沒有優惠,但是省去每站買票的時間!
且,它是外國人限定優惠,Suica+N'EX(單程)售價3500,內含的Suica卡已有1500儲值金額,

再加上Suica卡的卡片押金500(可以退卡拿回押金),
N'EX票就等於只賣1500  真是太划算了~~



購票的地點  在B1的JR EAST Travel Servise Center(老貝說在電梯旁邊),憑護照購買!



機長飆飛機,我們出關的時間比原來預定的時間早了40分鐘~

買到14:18開往市區的車票 (搭乘時間約80分鐘)


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的對面請看紅色的指示牌照片圈起來的地方,就是搭車的地方


買好車票之後,距離搭車時間還有30-40分鐘,買了礦泉水、卡樂比薯條,泡奶給亮亮喝(午餐奶)....................
▼亮亮又玩起行李箱了



▼車廂還挺空的,所以就讓亮亮自己坐(邊看風景邊吃薯條,真是愜意)



▼開始坐不住了,拿出貼紙書來檔一下



▼連日航送的模型飛機都拿出來用了!飛機上睡太飽,出門旅行又很興奮,讓亮亮午睡時間都過了還不睡~

 

▼還好,我們終於快到新宿站了



▼新宿站很大很複雜,不要緊~認明大江戶線就對了(我們住的飯店正好在大江戶線東新宿站旁邊)



▼新宿站很大~所以站內有很多小店。走著走著我就被這家店烤點心的香味吸引了,立馬買了三個小點心來吃



▼新宿站到東新宿站只一站,電梯出口旁邊就是我們入住的飯店:東新宿太陽道大飯店



▼東新宿站有大江戶線及副都心線通過,這電梯就在我們飯店旁邊,超方便!




中間插花一:我們這幾天在日本要搭車都是上日本YAHOO→查路線


▲日本奇摩首頁,路線點下去


▼輸入出發站及目的地站




▼我們要從東新宿到錦系町,建議路線如下,還提供乘車費用資訊

小提醒:東京大多數地方並沒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使用,我們是在台灣先租好b-mobile卡片,帶去東京使用
有搜尋到免費網路的點有JR EAST服務中心東新宿太陽道飯店以及上野車站的一間小藥妝店



  
放完行李,馬上就出發往錦系町!我們經過轉車到達錦系町之後,亮亮也累得在推車上睡著了,
中午的飛機餐我吃不習慣所以只吃一點點,餓一整天的我都快要發脾氣了
(老木我只要沒吃飽沒睡飽都會易怒),趕快找一間餐廳進去吃晚餐~

阿卡將這個行程是手冊作好之後才新增的,所以也來不及先做好功課、查好附近推薦的餐廳
沒關係.....就隨便找一間店吃吧

▲日文都看不懂,大多數餐廳也沒有英文的菜單,此行最常用的點菜法就是.........手指圖片法
   所以我都不點沒有圖片的餐.......有些有圖片但是不知內容物是甚麼........就憑喜好跟運氣來點~哈
   隨便點也都好吃~這趟都沒遇到雷~


▼我今生吃過最好吃的蛋。拉麵好吃、香Q有咬勁,但是湯頭有點鹹(湯太鹹似乎是日本拉麵普遍有的問題~QQ)




▼吃飽之後直接殺進阿卡將了。這間阿卡將就在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內5樓,非常好找~東西也很多


 
▼我才逛沒多久,亮亮就醒了 

▲幸好這裡有的小小的遊戲區,可以讓亮亮玩一會兒
(妳棉看看後面的推車和汽座,若是我一個人來東京,我一定扛一個回台灣)

 


▲我大概只小逛了40分鐘左右,也不太好意思把亮亮都丟給老貝自己逛....只買了一些電動牙刷的刷頭
   及幾包拋棄式圍兜、兩三包軟罐頭(一歲以上的副食品調理包).........所以阿卡將戰利品就沒拍了
 


這間阿卡將真的很大,除了日用品之外還有鞋區及衣服區甚至還有大型玩具~ 
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自己去好好逛逛啊~~~~(我看很難) 
 

 




第一天要搭機,早早就出門,到晚上八點我就快不行了~~好累啊!所以就早早回飯店洗澡睡覺了。

我在這邊要推薦一下東新宿太陽道飯店,價格便宜(適合背包客)、飯店內有免費無線網路用、交通方便(就在電車站的電梯旁)
二樓還有自助投幣洗衣機(洗一次¥200),而且還不用準備洗衣精唷~
(我們為了要洗衣服還去附近賣場買一罐洗衣精,真是搞笑了.......整罐帶回台灣 )

唯一的小缺點啦:空間略小................我們訂的是比較便宜的房間一晚¥8600(網站上是說室內15平方米),
而且我們一家三口擠在標準SIZE的雙人床上,老木我都睡不好(亮亮倒是都睡很好)
一分錢一分貨咩~~老貝說東新宿太陽道有也大一點的房間,但是價格跟我們住的房間差了一千元,為了節省開支硬是要住便宜的

我強烈建議準備帶小孩出國的媽媽爸爸們→只差一點點就不要省那個錢了~~
大人睡的好才是王道啊!小孩可以推車上睡....大人可不行呢!

 

Day1 結束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us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